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尝游.香港”#TasteHKG 8,000加元奖品等你拿
www.bcbay.com | 2017-02-06 15:12: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尝游.香港"#TasteHKG

邀请加拿大网络达人竞逐 香港中菜美馔独家体验

“尝游.香港”#TasteHKG  8,000加元奖品等你拿

  中国食肆大奖再度带动中菜宏观,宣布与香港旅游发展局 联办主题活动"尝游.香港"#TasteHKG,首度邀请所有加拿大社交媒体网络达人参与竞逐活动大使一席。透过五天独家香港中菜体验旅程,感受加拿大以外的中菜新趋势。

  过去九年,中国食肆大奖以年度饮食指南及创新餐饮活动,将本地食客与中餐饮食业连系。"尝游.香港"标志着大奖再一次带动创意,让食客透过《活动大使》的亲身体验,感受香港"亚洲美食之都"的国际级水准中菜。此次活动期望能寻找一位热衷于探索地方文化,又对发掘中菜地方菜系、香港最新饮食潮流嚮往的网络达人。获最多公众投选的网络达人将成为活动大使,于网路上向对美食与旅游同样热衷的加拿大人士,分享其非凡香港体验。

  获选"尝游.香港"大使将获以下丰富安排 (奖品总值约8,000加元)

  "尝游.香港"独家体验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全力支持,获选大使将获安排与香港城中中菜星级名厨见面#,并一尝《米其林》星级中菜食肆及香港旅游发展局"美食之最大赏"得奖中菜食肆的首本名菜,其中一位名厨更将特别亲自教授点心制作。此外,获选大使更有机会走访香港各热点,品尝道地人气美食。

“尝游.香港”#TasteHKG  8,000加元奖品等你拿

“尝游.香港”#TasteHKG  8,000加元奖品等你拿

  #与星级名厨会面确定包括: 米其林叁星食府 Bo Innovation "厨魔"梁经伦 及九龙香格里拉酒店米其林二星食府 香宫"殿堂名厨"莫杰强师傅, 更多体验名单将于容后于网站上公佈。

  温哥华至香港来回商务机票

  将于2017年6月30日正式于温哥华首航的香港航空,为庆祝其首次于北美展开新航线,此次特别赞助获选大使一张温哥华至香港的来回商务客舱机票。在长途飞行上,获选大使将体验香港航空商务客舱星级服务、舒适180度全平躺座椅及精緻商务级餐饮等,无忧轻松享受旅程。

“尝游.香港”#TasteHKG  8,000加元奖品等你拿

  备註: 如获选活动大使居住于卑斯省以外地区,中国食肆大奖将安排其来回温哥华机票,让获选大使能于温哥华登机前往香港及后返回所住地区。

  五星级酒店住宿

  获选大使将获安排入住四晚香港嘉里酒店,在每晚完成行程后享受优质酒店设施。嘉里酒店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最新五星级品牌,位于维多利亚港畔,以城市渡假酒店为主题,将2017年第二季隆重开幕。

“尝游.香港”#TasteHKG  8,000加元奖品等你拿

  行程交通费用

  中国食肆大奖将提供200加元现金作获选大使的香港行程交通费用。

  申请竞逐活动大使:

  现接受居住于加拿大的网路达人申请,申请者必须递交一段片长不超过两分钟的短片连结,短片内容需以食评方式创意回顾中国食肆大奖得奖食肆或其他加拿大优秀中菜食肆。此外,所有申请者必须能表达对中菜有一定喜爱,而又乐于透过此机会体验香港、分享美食感受。有其个人或团队网站,在其所有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必须总共有至少2万名粉丝追随,或在 Facebook 专页或 Instagram有至少 1万名粉丝。

  有关申请及更多活动资讯,请浏览 http://zh.ChineseRestaurantAwards.com/TasteHKG

  "尝游.香港"活动主要日期

  2月24日星期五短片连结及参加申请书递交截止日期

  2月27日星期一至3月3日星期五公众网上投票

  大会将选出最多12位合资格申请者晋身公众网上投票选拔,结果将于投票结束后于活动网页上即时公佈

  3月7日星期二  赢得此活动的参赛者将获邀请前往于温哥华举行的2017年度中国食肆大奖颁奖典礼,接受大会及赞助礼物。

  7月10日至14日暂定日期五天"尝游.香港"旅程

“尝游.香港”#TasteHKG  8,000加元奖品等你拿

  #TasteHKG

  中国食肆大奖  :  Facebook - Instagram

  香港旅游发展局: #discoverhongkong  Facebook  -  Instagram  -  微信 @香港逗阵行

  香港航空 : #hkairlines  Facebook - Instagram -  微博  -  微信

  香港嘉里酒店 : #kerryhotelhk  Facebook  -  Twitter

  中国食肆大奖特别鸣谢此活动支持机构: 香港旅游发展局、赞助商 香港航空 及 香港嘉里酒店及参与香港食肆。

   0


相关新闻
2022年中华食肆大奖“温哥华20之最美食大赏国际厨艺精英聚首温哥华 飨宴2022打造中菜
2021温哥华年度饮食指南出炉:25道必尝名菜福临善心人 同行贺新春 2021饗宴共襄善举贺
3万5千票选出的温哥华2020年度饮食指南出炉2019温哥华饮食指南:必吃的11道名菜+23家
3万3千票选出的温哥华2019年度饮食指南出炉2018年温哥华中华美食指南出炉 十年最佳餐
3万5千票选出的温哥华最好吃中餐,果断收藏第十届中国食肆大奖揭幕 打造年度中华饮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