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持现状就是最好的选择 加拿大今年不增收难民
www.bcbay.com | 2017-02-01 17:17:4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牧童综合报道:加拿大移民部长胡森表示,今年加拿大将不增加吸收难民的数量。

      难免美国方面,新任总统川普刚刚颁布7国公民禁令,因此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加拿大,希望获悉加国政府动态,如今移民部长终于公开回应:加拿大暂时没有计划,增加难民名额。

保持现状就是最好的选择 加拿大今年不增收难民

  胡森表示,“我国移民计划在难民方面的配额已经达到了历史高位,我们打算保持这一计划。”因此,加拿大2017年的移民计划是吸收4万名难民,"协议的所有参数都在,目前没有改变。"

  他还表示,美国现在同意吸纳已完成筛查、872名过境难民,他们此前被拒入境。 

       胡森指出,那是一个信号,显示局势快速发展,所以加拿大要密切监察事情发展。联邦新民主党移民事务评议员关慧贞(Jenny Kwan)举行新闻发布会,敦促政府取消对私人担保的难民人数和快速难民申请的人数限制,建议采取特别措施,她说:"毫无疑问,禁令衍生仇恨、助长不包容态度,禁令为数以千计无辜旅客和难民带来灾难性后果。"她也说,川普的旅游禁令"绝对令人震惊",它对经济、文化和学术发展,都有很大负面影响。

保持现状就是最好的选择 加拿大今年不增收难民

  此前特鲁多发出推文,强调加拿大欢迎难民的承诺,那是积极的讯息,但面对如今境况,仅仅一条推文还远远不够,尽管推文发出清晰的信息,说明了加拿大的立场,但毕竟最行之有效的措施还是应该有具体行动。

保持现状就是最好的选择 加拿大今年不增收难民

      连日来,联邦新民主党、人权组织、难民律师呼吁,加拿大接纳更多寻求庇护的人。但胡森如今已经明确表示,加拿大不会因为特朗普的行政命令,修订自己的难民计划。

       目前,政府面却表态不会增加难民数量,但未来走势如何,我们还需拭目以待,毕竟局势永远都是在无限变化之中,以后的事谁又会知道呢。

   0


相关新闻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2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3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4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5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7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8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9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10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