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又送礼加国!硅谷人才要集体移民加拿大
www.bcbay.com | 2017-02-01 09:34:2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又送礼加国!硅谷人才要集体移民加拿大

  美国科技业严重依赖大批海外出生的人才,但是自特朗普总统签署移民禁令后,该国科技公司的雇员们都深感受到威胁,一些公司已经开始寻求北上加拿大。

  特朗普的行政令禁止难民,以及来自伊拉克、伊朗、叙利亚、索马里、苏丹、利比亚和也门7个国家的移民进入美国。

  温哥华一位移民律师表示,自特朗普签署这道行政令后,他接待了数十位客户,包括工程师、博士生,全都有意搬来加拿大。

  而这其中不光是难民或来自被禁的7个国家的员工。

  移民改革如悬空一把刀

  目前,美国每年允许约8.5万名有特殊技能的人才持H-1B签证作为临时外国雇员在美国工作。

川普又送礼加国!硅谷人才要集体移民加拿大

  美国科技公司雇有大批移民,包括Tesla、Microsoft、Google、eBay、Yahoo和Apple。这些公司的创立人或高管都是新移民。

川普又送礼加国!硅谷人才要集体移民加拿大

  本周,白宫洩露一份行政令草案,有意取消该签证制定。这道命令可能取消目前外国雇员留在美国的权力,或者阻止更多雇员进入美国。

川普又送礼加国!硅谷人才要集体移民加拿大

  所有这些不确定因素都使得加拿大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硅谷移民顾问Scott Rafer创立的公司 Truth North 为了帮助那些可能受政策影响的雇员和公司,安排他们前往温哥华,与当地移民专家会面咨询,讨论如何转为一间加拿大公司的雇员。

川普又送礼加国!硅谷人才要集体移民加拿大

  他解释,卑诗省拥有成为科技园区的基建设施,而这项计划也不会影响到加拿大的工人。

  他说:“他们不是受高教育的移民进来取代加拿大人的工作。他们是高收入的外国人,带来他们的工作。”

  加拿大科技行业也已敞开双臂表示欢迎。

川普又送礼加国!硅谷人才要集体移民加拿大

  自周日起,有超过200间加拿大科技公司的创办人、高管和投资者,逾3千名科技人员签署了一份致渥太华的公开信,要求给予受美国禁令影响的任何人临时居留身份。

  信中说:”加拿大科技公司理解包容和多元化思维的力量,人才和技术不分国界。“

  此外,加拿大近期提出一项新的签证措施,方便科技公司招聘海外人才。

  初创公司联合创办人Daniel Debow表示:“美国政府的愚蠢行为,是给了建设加拿大100倍高的机会。”

   0


相关新闻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被主播错认前第一夫人 川普27岁女助手一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5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