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老虎疯完斑马疯!竟将饲养员狠踹猛踢再叼着走...
www.bcbay.com | 2017-02-01 01:46:4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虎疯完斑马疯!竟将饲养员狠踹猛踢再叼着走...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日前大陆浙江动物园老虎咬死游客的惨剧仍余波荡漾,近日又有一部动物发狂咬人的影片流出,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咬人的竟是斑马!该男子儘管遭受攻击并被叼着拖行,所幸只受到轻伤,不过也让人意外见识到动物的野性。

  长约2分钟的影片可见到,工作人员在草堆驱赶斑马时,突遭斑马攻击,斑马又头顶又脚踢。其他工作人员见状即持棍在后追赶,斑马受惊后,仍咬住该名工作人员的手不放,将整个人拖走。平时看似温驯的斑马竟然如此凶悍,网友惊呼"动物也疯狂"。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透过微博表示,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29日,事件中的员工李淳手部受到轻伤,目前已伤癒回到工作岗位。

  工作人员称,只是手受了轻伤,没有大碍。斑马属于比较神经质的动物,容易受惊吓,但作为食草动物的斑马,本身并不具攻击性。

老虎疯完斑马疯!竟将饲养员狠踹猛踢再叼着走...

  记者查询发现,近年来关于动物袭击游客、饲养员的事件常有发生,2004年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现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发生大象伤人事故四人受伤、2009年北京动物园发生熊猫咬人事故、2013年泰国某表演场所驯兽师将头伸入鳄鱼口中时发生意外、2013年意大利饲养员给老虎喂食被咬死、2014年澳大利亚饲养员被一头闹脾气的牛甩到了空中、2014年北京八达岭动物园三只老虎咬死员工、2016年英国某动物园犀牛向载满游客的汽车全力冲撞、2016年河南一男童在动物园喂食黑熊被咬断胳膊、2016年北京八达岭动物园老虎袭击游客一死一伤、2017年宁波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咬死一男子……


简介: 广州长隆动物园发生斑马突然攻击工作人员...

  假期带家人去动物园游玩本是乐事,但动物毕竟是兽,兽性大发易出意外,在此提醒游客:

  1、徒步游览时,家长一定要全程陪同孩子。除了观看勐兽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太靠前外,对于小型动物以及食草动物也要谨慎,特别是不要轻易给动物喂食。切记不要“挑逗”动物,如遇动物的发情期或是哺乳期,易引起动物的敌视情绪引发危险。千万不要翻越栅栏接触动物,要遵守动物园规则。不要脸贴、手扶隔离网。即使对待“温柔”的梅花鹿和鸵鸟等,同样不可大意。

  2、乘车游览时,不要将头、手伸出车窗,更不可下车,或遇到潜伏动物的袭击。不要把携带的食物和水放在汽车后备箱里,因为在动物园里下车取物是很危险的事,随时可能遭到动物袭击。

   0


相关新闻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