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令人发指 68岁华裔钢琴老师性侵9岁女孩
www.bcbay.com | 2017-01-31 10:09:2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68岁华裔陈姓钢琴教师涉嫌性侵犯5名女学生案件,周一第4天审讯,由案中第5位、也是最后一位受害人作供,讲述当年仅9岁的她,学琴期间,遭被告摸腰及袭胸。3年前被告涉嫌性侵另一名受害人被捕,警方找到当时已身在海外的女事主,成功令她出庭指控被告。

  现已成年的控方证人E女士,周一亲自现身法庭,由检控官布莱克(Steven Black)引导作供。由于法庭已颁布报道禁令,传媒不可报道本案受害人及证人的身份。

  E女士供称,被告是她的首任钢琴教师,她从7至10岁期间,与姐姐一起,每周一次到被告寓所的土库学习钢琴。起初由母亲在场陪伴,不过一年后,母亲就只负责开车接送至被告家门口。由于她家与被告家同属一个社区、相距仅5分钟车程,一前一后轮流上课的两姐妹,通常不会同时抵达,这使得被告有机会与她独处。

  E女士承认,被告是严格的钢琴教师,在社区内也小有名气,跟他学习3年期间,琴艺有长足进步,起初双方关系尚好,但到了1998年,被告至少两、三次对她摸腰及袭胸,令她感到十分不舒服,“我演奏时,他站在后面,双手搂住我的后腰,好像是在打节拍,起先他的手还放在衣服外,但后来双手就从我的衬衫下面滑入,一直往上摸我的胸部”。

  衣衫塞入裤子防侵犯

  证人忆述,被告袭胸时,还不断说“弹的很棒”(Good Job),叫她不要停、继续演奏。证人透露,她当时年仅9岁,没有穿胸罩。后来为了防止被告的骚扰,特意将衣衫塞入裤子,把身体包裹(seal)严实,才去上课。

  E女士表示,她当时即告诉父母,被告令她很不舒服,希望换钢琴教师,但没有说出事件详情。继续上了大约5堂课后,双方终止师生关系,受害人成功更换钢琴老师。

  证人称,多年后曾在本拿比一个钢琴节上偶遇被告,被告在20米开外双眼盯着她、对她微笑,她感到十分害怕,随即将头转开,以避开被告的视线。


  3年前,被告涉嫌性侵案曝光,警方主动联络被告的前学生,致电E女士的父母,并找到当时身在海外的当事人,揭发该宗19年前涉嫌性侵事件。

  接受辩方律师阿尔伯特(David Albert)交叉盘问时,证人承认除了那两、三次性侵犯,被告平日教学时也会接触她的身体,比如手把手纠正她的手指动作,或拍肩膀让她放松,以及接触手臂纠正弹琴姿势等,她承认这些属于正常教学,而那两、三次摸腰及袭胸,则完全不同。

  案件本周二续审,由上周曾出庭的第4位证人D女士,将日记呈堂。此外,辩方证人也会出庭作证。

  被告涉嫌在1994年至2013年期间,分别性侵犯5名女学生,被控5项性侵、3项性骚扰儿童,以及一项性剥削未成年人士罪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2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3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4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5 加拿大著名华人超市被法语办公室盯上 开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3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4 好方便!温哥华机场推新工具 帮乘客赶上航
5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6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7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8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9 加拿大央行公布后续利率决定日:房贷将要这
10 太惨!BC省长罕见求特鲁多和央行:别再加息
最新专稿 更多>>
1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2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3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4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5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6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7 别错过!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涉$10亿+和解金
8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9 监守自盗!CRA开除120名员工 涉不当申领福
10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