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壕!春节长假 中国购房旅游团再次杀向加拿大
www.bcbay.com | 2017-01-30 21:31: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壕!春节长假 中国购房旅游团再次杀向加拿大

  农历新年,不仅是全球华人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一剂兴奋剂。大量中国人趁春节长假出国旅游,并考察当地的房地产,而加拿大正是他们主要的目的地之一。他们的到来,可能会令先前大幅降温的温哥华房市为之一振。

  据本地英文媒体Global News报道,自自2017年1月27日晚,也就是农历新年的除夕夜开始,中国大陆就开始了一周的全国公共假期。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这个公共假期可以让他们回家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也有大约六百万人选择出国旅游,顺便考察当地的房地产。对任何国家的市场来说,这都是一股庞大的资金流。

  中国人最喜爱的海外房屋信息网站“居外网”(Juwai.com)的调查显示,在今年的春节期间,有26%的中国消费者有意出国旅游,其中有42%的人表示打算顺便看看当地的房子,另有大约11%的人则坦言,他们将在旅游期间就购买房产。

  加拿大是今年春节期间,中国游客主要的目的地之一。他们的到来,也令本地那些做海外生意的房地产经纪忙得不亦乐乎。该网站调查了163名加拿大的房地产经纪,有16%的人表示他们在春节期间的日程已被人定下。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BC省出台了打压海外买家的政策,但是“中国春节海外购房团”并不在意这笔额外的花费,温哥华仍然是他们最青睐的购房地点。

  据悉,在去年8月宣布对温哥华的海外房屋买家额外征收15%的土地转让税,一度让该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大幅降温。外国买家的数量从去年7月(征税前)的1610户,减少至去年11月的395户。与此同时,BC政府通过征收外国买家税而获得了4800万元的收入。

  居外网CEO皮塔(Charles Pittar)表示,今年冬天中国的雾霾特别严重,所以空气清洁的加拿大、温哥华,成为春节期间中国人最喜欢的旅游地之一。尽管BC省对外国征收买家税可能让一些人对大温地区的房地产望而却步,但是并非所有人都会受影响。对于那些比较有钱的买家而言,他们更注重的是居住质量和环境,而不是价钱。

  在往年,春节后一周大温地区的房地产销售通常都比节前一周大幅上扬,例如2016年为41%,而2015年这一数字则为11%。在今年春节,中国购房旅游团是否会受到海外买家税的影响、能在温哥华翻动多少波澜,我们很快就能知道答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