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经济强劲 信贷连续12年获穆迪3A评级
www.bcbay.com | 2017-01-24 22:39:4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经济强劲 信贷连续12年获穆迪3A评级

  卑诗财政厅长麦德庄(Mike de Jong)昨日公布,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连续12年将卑诗的信贷评级维持Aaa级,展望为稳定。

BC经济强劲 信贷连续12年获穆迪3A评级

  麦德庄指卑诗连续得到穆迪的最高评级,有赖谨慎理财和多元化经济,从而带来领先的经济增长。他称,本省会把焦点维持在谨慎控制开支,同时吸引投资,将工业及出口伙伴多元化,"外界经济环境仍不稳,这代表我们要时常警惕,继续使卑诗有一稳固的经济基础,从而可应付任何不景气。"

  他续指下一份预算会继续循这方向而行,使本省有机会创设职位和经济增长,获得收入用于支付卑诗省民的卫生、教育和社会项目。

  穆迪于卑诗评级报告中,指本省有多元和相对较强的经济、谨慎理财和控制收支有高度弹性,这些元素帮助卑诗比加拿大多数的省份,在2009年出现衰退后,可快于2013/14财政年度恢复平衡预算,并能继续维持。

  报告又指,卑诗属加拿大税务较低的省份,而多元的经济给本省提供宽阔的税基,这确保收入不会因为某一界别缩减而受到大影响。机构提及加拿大平均有3/4出口出到美国,但卑诗只有一半出口到美国,其他主要出口市场包括中国(占17%)、日本(占10%)和其他亚洲国家及地区(占9 %)。本省行业及市场多元化,让卑诗经济不易受到个别行业或贸易伙伴震荡而影响。

  唯一省份全获3A级

  卑诗自2004年11月以来,一共获7次调高评级,现时成为全国唯一可从全部主要国际评级机构获评3A的省份,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和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在去年4月均评卑诗为AAA,而Dominion Bond Rating Service亦于同月评本省为AA(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