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加税又加费 普通家庭今年要多付$700
www.bcbay.com | 2017-01-24 09:40: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加税又加费 普通家庭今年要多付0

  2017年新年前后一直在说多伦多市府加税又加费的事情,加拿大广播公司的Radio-Canada特地根据市府2017年预算案,对一个普通家庭今年要多支出的项目进行了计算。结果显示:一个有两孩的四口之家,今年要多付近$700!

  Radio-Canada假定这个普通多伦多家庭拥有住房,两名孩子中有一名在托儿中心,那么今年他们的物业税要多交$96,水费多交$46,垃圾收集费多交$15,体育/娱乐项目多交$41,夏令营多交$112,托儿费多交$350,交通费多交$10,一年下来总共多交$670,见下表:

  Radio-Canada表示,这个估算是相当保守的,比如物业税加幅与房屋所在地点及估价有关,水费取决于实际用水量,而娱乐费开支也按最低消费估算的,实际上如果孩子们参加的活动越多,那么要缴的税费就越高。

  多交物业税和水费“雷打不动”

  根据市议会通过的议案,今年多伦多的物业税将增加2%,另加市长庄德利提议的0.5%的城市建设基金(City Building Fund)。这个相当于税的基金不止收一年,而是连续收五年,并且每年增长,因此到2021年的税率就是2.5%。

  根据市府的资料,一个拥有一幢价值$587,471的业主今年要比去年多交$96的物业税,总共就是$2,841,这还没有包括教育费(school tax)。

  就水费而言,从今年1月1日开始的涨幅是5%,意味着一个普通家庭要多交$46。居民垃圾收集费的涨幅则是2%,相当于每只垃圾桶$7,再加大件垃圾收集的$8,总共是$15。

多伦多加税又加费 普通家庭今年要多付0

  体育/娱乐项目多交费

  由市府提供设施的体育/娱乐项目今年也要多交费,包括夏令营在内的项目收费增加2.3%。如果一家两名孩子登记上三次游泳课,那么就比去年要多花$11。

  但若干体育/娱乐活动有一个第二次的10%的增幅,相当于今年要多交$30。比如为期六周的夏令营今年比去年要多花约$112。

  此外,市民若租用市府营运的设施诸如棒球场、足球场以及室内溜冰场,其租用费涨幅为2.3%至42.2%。

多伦多加税又加费 普通家庭今年要多付0

  学校托儿费或猛增

  就在本月初,市议员Janet Davis提出动议,敦促市府预算委员会取消每年拨付给教育局$410万的补贴,这个补贴主要用于资助各学校的托儿中心。而教育局的董事们已经指出,如果市府取消这项补贴,这笔费用将转嫁给父母,这意味着有一个孩子在学校托儿中心的父母今年要多付$350。

  市府预算委员会将于今天结束对2017年预算案的讨论,市府执行委员会将在下月7日进行讨论,最后交由市议会于下月15日进行最后表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