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金矿股 涨幅遭抵销 金融股领跌
www.bcbay.com | 2017-01-18 17:45:34  加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融股和铁路股出现获利沽盘,抵销能源企业和金矿商因为商品价格上涨带动的涨幅,多伦多S&P/TSX综合指数昨日收市跌37.93点,报15,441.36点。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批评美元汇价太强,加元兑美元随即弹升0.61美仙,收市报76.58美仙,创近三个月以来新高。

能源金矿股 涨幅遭抵销 金融股领跌

  帝国商业银行(CIBC)投资组合经理和资产管理主管卡林(Stephen Carlin)相信,特朗普的言论不但促使加元兑美元汇价反弹,而且会引起投资者忧虑特朗普上任后推出的政策,"这不是典型总统当选人或总统就有关话题提出的意见。这是一个新政权,这是一个新执政的党派,因此市场正在尝试判断这些意见的意思"。

  "加元汇价反弹只是临时性"

  卡林提醒投资者,加元今次兑美元汇价反弹,不是建基于本国经济条件,反而是受到其他货币带动,因此增幅只是临时性。加拿大中央银行今日会公布最新议息结果和货币政策报告,市场预计央行会把基准利率维持在0.5%不变。

  由于特朗普还会继续发表有关经济的言论,卡林建议投资者要准备市场随时出现动盪,"市场在过去一段时间已经受惠于职位增长、规定和税务放宽,这三种东西近期都带动市场向上,但我们现在会开始看到特朗普会发表一些促使大市朝相反方向走的言论"。

能源金矿股 涨幅遭抵销 金融股领跌

  据路透社报道,10大类股票中有六类收跌。公债收益率下跌,金融股整体跌0.7%,道明银行(TSX:TD)跌0.9%,皇家银行(TSX:RY)跌0.7%。工业股跌1.1%,加拿大国家铁路(CN Railway,TSX:CNR)跌1.7%。能源股升0.4%,原材料股升0.2%。

  油市方面,市场预期美国会增加油产量,抵销美元下跌的利好因素,纽约2月期油收市报每桶52.48美元,升11美仙。美元偏软,投资者改买黄金避险,2月期金升16.70美元,收市报每盎司1,212.90美元,创八周新高;2月天然气跌1美仙,收市报每千立方米3.41美元;3月期铜跌7美仙,收市报每磅2.63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