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佳节探亲须知 各国出入境可携带现金一览
www.bcbay.com | 2017-01-16 17:14:59  天天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国家对于出入境携带现金的数量都是有要求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这几个国家出入境可携带现金限额情况吧。

佳节探亲须知 各国出入境可携带现金一览

  从中国出境

  根据规定,对于人民币现钞,旅客可携带进出境的限额均为不超过20000元。对于外币现钞,出境旅客可携带外币现钞数额为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

  如果确实需要多带点现金,则需要提前办理申报手续,向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会凭加盖外汇指定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但是,如果想携带上百万的现金,即使有申报手续,也很可能会被收缴。

  入境外国

  欧盟:10000欧元

  欧盟2009年生效的反洗钱法案规定,所有进出欧盟国家的旅客,随身携带的现金或旅行支票等易于兑换成现金的有价证券总值超过10000欧元

  以色列:20000美元

  货币申报(包括现金、银行支票和旅行支票):申报限额为80000以色列谢克(20000美元)或以上。

  迪拜:5000美元

  迪拜的海关规定入境游人身上携带的现金不能超过5000美元。其实这些现金也只是大家迪拜境内的零花钱,如果大家想在那个购物天堂中血拼的话,直接用银行卡就可以解决了。

  土耳其:无限制

  本国货币(土耳其新里拉-TRY)无限制。外币无限制。但是旅客应该在抵达时申报外币,并在其护照上说明,以便避免离境时的麻烦。

佳节探亲须知 各国出入境可携带现金一览

  英国:10000欧元

  由非欧盟国家入境英国及出境前往非欧盟国家,所携现金(包括各式支票及银行汇票)超过10000欧元(或其他等值货币)者,须向英海关申报,未依规定申报,或申报不实,将处以最高5000英镑之罚款。旅客在英国与其他欧盟国家之间往来则不须申报。

  加拿大:5000美金

  美国:10000美金

  澳大利亚:10000澳元

  韩国:10000美金

  日本:100w日元

  哪些卡可以刷?

  目前,银联国外受理网络向所有贴有银联标识的卡片开放,包括工资卡、储蓄卡、借记卡、信用卡、准贷记卡。在泰国、新加坡、韩国和日本等国,可以受理银联卡的ATM机大部分已增加了中文的操作界面。

  哪些国家、地区开通了?

  新加坡、韩国、泰国、印尼、越南、菲律宾、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卢森堡、比利时、日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地区等。

  哪些机器可以用?

  目前银联网络已延伸至国外中国人常去的国家和地区,其中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刷卡消费,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使用银联卡在ATM上提取当地货币。但在这些国家和地区,ATM和商户是逐步接入银联网络的,国外ATM机或POS终端上若贴有银联标识,则确定可以受理银联卡。国外一些可受理银联卡的ATM机,银联标识仅显示在屏幕上(如欧洲),持卡人可特别留意。

  如何使用银联卡?

  在国外用银联卡,将采用当地货币消费、人民币扣账的货币结算方法。中国银联将采用当日的市场汇率将当地交易货币金额转换为人民币扣账,且不收货币转换费和跨境交易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