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夫妇网购iPhone7却收到空盒子 苹果不认账
www.bcbay.com | 2017-01-11 21:44:2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夫妇网购iPhone7却收到空盒子 苹果不认账

  密西沙加的华人居民陆生(Geoff Lu)给太太买了一个iPhone 7 Plus做礼物,谁知寄到家里的只有一个空盒子。更糟糕的是,苹果公司竟然不认账,这意味着陆生支付的1200多块钱可能就要打了水漂。

  据本地英文媒体CBC报道,在去年的11月份,陆生为太太在苹果官网选购了一台iPhone 7 Plus,当作圣诞礼物。这个礼物,花掉了他1200多块钱,由于价格不便宜他们还商量了好一阵子。

  没过多久,手机就通过UPS寄上了门。当包裹到家的时候正好没人,于是两人在11月15日,特地跑到了密市的UPS总部仓库,才把包裹取了回来。

  回到家以后,陆太太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裹。她等不到圣诞节了,想要现在就看看礼物是啥样。

  “咦?盒子怎么是空的!!!”

  陆生在一旁,还以为太太开玩笑,没搭理她。直到太太又喊了一声,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走过去一看,盒子里果然空空如也。

  1200多块钱啊,就买回来一个空盒子吗?陆生赶忙联系消费者权益机构,在他们的指点下找到了UPS公司和苹果商店,将事情的前前后后写了下来,递交了上去。

  除此之外,他还专门跑到了苹果的实体店,可是对方表示他的手机是网上买的,只能找网上的客服,就把他打发了回去。

  陆生又同信用卡公司(Capital One)打电话,希望能退钱,可是对方说如果苹果不同意,他们不能退。

  没有办法,陆生只能联系苹果的网上客服,希望退钱或寄一个新的手机来。客服让陆生耐心等待,说要“调查”。

  整整一个圣诞节,陆生和太太都是在不安中渡过,好好的一个假期都被毁掉了。

  在11月27日,苹果忽然就和他们说他们已经“调查完了”,接下来也没有别的安排。

  眼看自己的1200块钱就要打水漂,陆生万般无奈之下将自己的遭遇捅给了英文媒体CBC。

  媒体介入后,苹果公司改了口,说调查还在继续,请继续等待。

  UPS公司那里的调查陷入了僵局。该公司规定了如果包裹丢失或破损,应该怎样赔偿,可是没有写盒子里的东西没了,应该怎样处理。由于苹果公司在UPS开始调查前就结束了调查,所以UPS无法从苹果处拿到任何信息。

  眼看已到了一月中,离购买手机已经过去了两个月,陆生还是没有从苹果那里得到任何最新消息。

  加拿大消费者议会(Consumers Council of Canada)的发言人Ken Whitehurst表示,陆生的案子很麻烦,因为没有人能证明到底是苹果公司没有寄出手机,还是在运输环节丢失了。如果苹果坚持不肯退钱,陆生可能不得不上小型法庭要求索赔了,而这则意味着旷日持久的法律程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