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杜鲁多偕家人度假不避嫌 富豪私人岛屿过新年
www.bcbay.com | 2017-01-07 15:38:1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杜鲁多偕家人度假不避嫌 富豪私人岛屿过新年

  总理办公室证实﹐杜鲁多与家人新年度假﹐部分时间在富商阿加汗(Aga Khan)的巴哈马私人岛屿度过。

  总理发言人阿玛德(Cameron Ahmad)证实《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消息。该报道称﹐阿加汗邀请杜鲁多家庭与少许朋友﹐与他到贝尔岛(Bell Island)共度假期。

  官方声明说﹐阿加汗与总理是多年家庭密友。

  阿玛德指出﹐基于保安目的﹐杜鲁多一家搭乘政府的"挑战者"(Challenger)喷气机抵达巴哈马首都拿骚(Nassau)﹐但飞机上没有其他友人。总理办也称﹐总理会偿还这笔飞行开销。

  杜鲁多12月13日发表官方声明﹐庆祝阿加汗生日。

  官方声明说﹕"加拿大与阿加汗拥有密切联系﹐他在2009年成为荣誉公民。""我自豪可称呼殿下为导师与朋友﹐他多次展示出﹐不论我们信仰为何﹑我们在何处出生﹑什么肤色或者说什么语言﹐我们在这个世界人人平等。"

  阿加汗四世(Prince Karim Aga Khan IV)是亿万富豪慈善家﹐也是全球1,500万名什叶派伊斯玛仪穆斯林(Shia Ismaili Muslims)世袭精神领袖。

  他主理阿加汗发展网络(Aga Khan Development Network)﹐旨在支持社会发展﹑教育及慈善项目。部分资金来自加拿大政府。

  加拿大环球事务部网站显示﹐自2004年以来﹐本国与加拿大阿加汗基金会(Aga Khan Foundation of Canada)有16个合作项目。

  最近项目为杜鲁多政府2015年12月宣布的5年计划﹐注资5,500万元改善阿富汗医疗服务。

  该基金会登记为游说机构﹐对象是联邦政府﹐包括总理。

   0


相关新闻
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支持2024特鲁多自由党预算全文:从您口袋抢钱?
明天,特鲁多可能宣布加税抵消$380亿支出驻加使馆:特鲁多污蔑中方“有意”干涉加内
移民权力之争白热化 省长威胁特鲁多:二选特鲁多作证:没有足够的可信的情报将董晗鹏
特鲁多看日食兴奋发文,却遭旧下属公开嘲讽6天花掉200万 飞机上就吃了20万 特鲁多遭狠
特鲁多预算案承诺了数百亿元开支 钱从哪来特鲁多宣布,将投资24亿元用于人工智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9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