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黑客事件峰回路转?川普将公开重磅细节
www.bcbay.com | 2017-01-01 20:02:5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客事件峰回路转?川普将公开重磅细节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新年表示,他将公开一些关于黑客事件“不为人知”的细节和信息。特朗普认为,干预美大选的黑客可能另有其人。

  《纽约时报》1月1日报道,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一家名为MAR-A-Lago的俱乐部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于周二或周三公开更多黑客事件细节。特朗普称他的质疑是为了更好的寻求事实真相。

  特朗普说,“我只是希望他们(情报机构)能够有把握,因为这是非常严重的指控。”特朗普举例说小布什(George W. Bush)政府时期,情报机构声称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随后引起伊拉克战争,“但这是一场灾难”,特朗普说,“我希望他们可以很肯定,因为如果他们不知道的话,指控是不公平的。”

  新年之前,美国情报机构调查显示,俄罗斯网络攻击干涉美国大选。情报官员们说,俄罗斯黑客攻击民主党主要领导人,以影响总统选举。

  特朗普补充说,“关于黑客攻击我知道很多,这是很难证实的行为,所以说这可能是其他人干的。”他还说,他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事情”,人们并不确切了解情况。

  特朗普表示,不能依靠计算机处理敏感文件,处理敏感文件要用纸和笔。他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有一些真正重要的东西,写出来,并通过快递,用这种老式的方式交付。我告诉你原因,没有(一台)电脑是安全的。”

  “我有一个10岁的男孩(指小儿子巴伦),他可以用电脑做任何事。如果你想要把什么东西发送出去而不被监控,写出来,并通过快递送达。”特朗普说。

  特朗普自圣诞节前一直呆在棕榈滩的Mar-a-Lago度假村,与家人欢度佳节的同时,也与各界的政要、名流以及媒体记者互动交流。新年伊始,他在推特上写道,“快乐新年!祝福大家!我们一起工作,期待着一个美好和繁荣的2017年。”

   0


相关新闻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
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