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他车祸被困14小时 全靠这份圣诞礼物奇迹生还
www.bcbay.com | 2016-12-30 21:50: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车祸被困14小时 全靠这份圣诞礼物奇迹生还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亚省居民沃克( Michael Walker)本来只需要两个小时在路上就可以到亲戚家去过圣诞节,然而他却遇到车祸,在极寒的野外足足待了14个小时,得以保命全靠友人在圣诞送上的礼物。 

  圣诞节当晚,沃克驾驶汽车由亚省北部小镇尤瑞卡河(Eureka River),前往约200公里外的德波特(Debolt )探望家人,原本2小时的车程,因发生严重翻车事故,令他在零下20度的冰天雪地中,困于车身内14小时动弹不得。

  车辆掉在了沟里,当时沃克的脊椎和脚受伤,难以移动。他便按喇叭和闪大灯希望引起路过车辆注意。但是几个小时过去并没有车辆注意到他。车辆的电池耗尽,沃克开始紧张起来,他觉得自己死定了。

  他突然想起车厢内的一包衣物,这是他刚刚收到的一份圣诞礼物,沃克想也没多想,取出包裡一件衣物盖在身上保暖,又将袜子充当手套戴在手上。

  但因为伤势严重,仅这些简单动作就耗费了他数小时,不过最后的就证明,所作努力救了他的命。

  沃克说,尽管当时感到绝望,但仍坚持未有打碎车窗,因为他认为车窗可有效挡住寒风,即便从车中脱身,他不知自己可带伤在户外爬行多远。

  低温症对生命可能构成的威胁始终萦绕脑际,他于是坚持不睡,因为担心在入睡过程中送命。

他车祸被困14小时 全靠这份圣诞礼物奇迹生还

 

  与此同时,迟迟没等到沃克的家人也开始担心起来。沃克的妈妈Bernice Walker发动家人开始寻找他。家人们到处联系认识的人看他们是否知道沃克下落。寻找无果的家人最终向警方求助。沃克的堂兄凌晨2点开车出去找他。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七点,一夜未眠的沃克隐约听到有人在呼喊他的名字。虚弱的沃克难以喊出声音,他便拿起断掉的后视镜敲击车窗,最终被发现。

  发现沃克的人是他高中同学的丈夫。当时他与另一人沿着高速公路不停搜寻。在最终找到沃克时,他们合力打碎玻璃,给他一条毛毯保暖,并打电话报警。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用液压钳将车门剪开救出沃克。他被转到附近机场,被飞机送到医院治疗。

  当沃克母亲及家属到达后,他正接受低温症治疗。他的母亲握着他的手,吻他的前额。

他车祸被困14小时 全靠这份圣诞礼物奇迹生还

 

  目前,沃克接受了脊椎和脚踝的手术,医生说沃克至少还要住院一周。

  沃克认为自己被困车内时的诸多对策均较明智,他强调亲友彻夜搜寻令他感动。

  他说,感谢家人,被困车内时想到的最遗憾事情,莫过于未能与同家人拥抱道别。他说这些整夜找他的亲朋好友让他有活下去的动力。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