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朗普新闻官突然辞职 因与女顾问有婚外情
www.bcbay.com | 2016-12-28 10:41:09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高级顾问米勒被任命为白宫新闻办主任才两天就提出辞职,此举令舆论哗然,有分析指出,米勒突然辞职是因为婚外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26日报道称,米勒(Jason Miller)对外表示,自己将不会追随特朗普进入白宫。声明称:“过去一周是2015年3月以来我在家人身边待得最久的一次。我清醒地认识到,家庭才是我优先考虑的问题,现在并不是我出任白宫新闻办主任这一严苛职位的最好时机。”他表示,妻子产期将至,一家人下个月将迎接第二个女儿的降生。

  艰苦数月只为追随特朗普一道“飞黄腾达”,如今却把“胜利果实”拱手相让,引发舆论普遍质疑。有媒体称,白宫新闻办主任算得上白宫内部高级别职务之一,特朗普对他的这一任命堪称“火箭提拔”。

  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特朗普团队内部曾刮出一阵“社交风暴”——团队资深女顾问德尔加多(A.J. Delgado)在米勒请辞前24小时接连发推文,暗示米勒“劈腿在外”,理应辞职。

特朗普新闻官突然辞职 因与女顾问有婚外情

  米勒的闪电辞职令人意外,原因竟是因为婚外情

  德尔加多在推文中说,“恭喜宝宝的爸爸获任白宫新闻办主任”,接着又表示,“当一个人需要辞职,却拒绝辞职,那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之后,德尔加多索性进一步“挑明”:“米勒早就该提出辞职。”她讽刺称,米勒是“2016版爱德华兹(John Edwards)”。爱德华兹是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趁妻子得乳腺癌长期卧病在床,同女助手偷情多年,还育有一个私生女。

  德尔加多在推文中并未挑明米勒的出轨对象身份,但有不少媒体怀疑德尔加多就是“丑闻女主角”。

  美国《华盛顿时报》26日称,特朗普团队内部数月前获悉,德尔加多和米勒“在一起”已有一段时间。今年10月,特朗普同希拉里“最后一场辩论”的前夜,德尔加多和米勒还一同出现在一家脱衣舞夜总会。美国一家***网站评论称,米勒和德尔加多可能发生了某种“情变”。

特朗普新闻官突然辞职 因与女顾问有婚外情

  值得一提的是,米勒辞职的事情就发生在他刚刚获得特朗普提拔的几天之后。特朗普12月22日宣布其媒体公关团队的重要人事任命。他宣布,将任命斯派塞( Sean Spicer)为白宫发言人。

  特朗普过渡团队2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斯派塞将任白宫发言人,希克斯(Hope Hicks)将任战略沟通部主任,米勒(Jason Miller)将任媒体公关部主任,斯卡维诺(Dan Scavino)将任社交媒体部主任。此外,四人将同时担任特朗普总统的助理。

   0


相关新闻
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
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
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
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
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伊万卡久违同框父亲 身姿曼妙非简单名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