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夫妇创建喂野生黑熊旅游项目 你敢去吗?
www.bcbay.com | 2016-12-19 10:03:23  加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的新不伦瑞克省有一个特别的旅游项目,游客可以在安全区观看在野外给黑熊喂食。当他们看到喂食者站在一群黑熊之中,把食物放在手心里让黑熊吃的时候,他们都感到既担心又新奇。

  这家没有围栏的“大黑熊野生小动物园” http://www.bearsafari.com/en/gallery位于新不伦瑞克省东部的肯特县(Kent Country)。项目的创建者是格古恩夫妇。他们说, 参观者来自来自世界,但还是欧洲来的最多。而喂熊的方式与农场主喂鸡差不多。

加国夫妇创建喂野生黑熊旅游项目 你敢去吗?

  “大黑熊野生动物园“每次喂熊时约有7头。 @ Facebook

  CBC记者Shane Fowler前去采访时,看到有9头黑熊聚集在一片树林空地上,等着站在其中的工作人员投放食物。

  新不伦瑞克省旅游局还把这作为该省一个重要的游览项目,通过其网站、社交媒体和旅游指南到处推广,还聘请知名的旅行家去参观写文章。

  但在加拿大的大多数省份,包括安大略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给野熊喂食都是非法的。加拿大的国家公园则规定,游客禁止喂熊,违者最高罚款2500加元。生物学家与联邦政府管理部门也反对喂养黑熊。 新不伦瑞克省生物学家凯文·克雷格(Kevin Craig)就说,他不主张喂食野熊,因为危险随时可能发生,是不可预测的。

  但“大黑熊动物园”的主人,也是摄影师的理查德·古格恩(Richard Goguen)说,我们是花了很多年的功夫才能做到与野熊和睦相处的, 并且对此充满信心。他的夫人维维恩(Vivienne)则说,黑熊吃我们手心里的食物,就像他们对我们说”嗨“,打招呼,然后再去吃撒在地上的食物。她还感谢省旅游部门帮助他们推广,到欧洲旅游展会上促销。

  联邦政府旅游和文化祖裔部并没有意向要取缔这个项目,而是认为:“大黑熊野生小动物园”没有违法该省的法律。虽然我们通常是主张不要喂养野生动物,但这要与公司的旅游项目分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4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5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6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7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8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9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10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最新专稿 更多>>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6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10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