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新计票结束了 希拉里再遭打脸输上加输
www.bcbay.com | 2016-12-14 22:00:31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新计票结束了 希拉里再遭打脸输上加输

  上月,美国大选结果出来了,川普以306多张选举人票获胜总统宝座,然而很多人却不服这个结果,因为在全美的普选票中,川普比希拉里少了200万张,如果但是从普选票看的话,其实是希拉里获胜。

  在大选之日过去一段时间后,部分计算机专家称美国三个大选摇摆州投票系统可能被黑,川普在大选中在宾州比希拉里多出70000张票,在密歇根多10704张票,在威州多出27257张票,川普在这三个摇摆州都是险胜。

重新计票结束了 希拉里再遭打脸输上加输

  美国绿党总统候选人吉尔.斯坦(Jill Stein)则以黑客入侵选举系统为由,计划重新手动计票,并在网上发起筹款,并在25号周五声称以获得超过500万美元的筹款,并且正式申请对威斯康辛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的选票进行重新计算。

  希拉里不认输再遭打脸

  对于这次的重新计票,宾州因为没钱被迫放弃,密歇根州则被法院驳回申请,并下令终止了。而唯一进展顺利的威斯康辛州的计票结果则在12号出来了。

  川普在威州大选中得到的选票较希拉里多出约2.2万张,而在威州约300万张选票的重新计票后,结果是川普领先票数再添162张,得票率多了0.06%。

  这个结果不知道会不会让希拉里伤上加伤呢?本来充满希望的重计工作,结果却是为敌人在增实力。还平白无故的损失了数百万美元,不知道那些捐款的人知道这个消息后是什么心情。

  希拉里在大选前的民调中获胜可能性极大,但是却败选了就是一记大耳光打在了民主党的脸上,现在在重计后输的更多了,又是一记大耳光。

  三大摇摆州重计工作

  威斯康辛州

  根据CNN网站投票统计结果(以下同),川普在威斯康辛州得到的普选票较希拉里多出22,871张。在斯坦请求重新计票并缴交350万美元后,该州选举委员会于12月1日周四展开重新计票的工作。

  截至12月7日上午为止,该州72个县中已有23个县完成重新计票,结果显示川普增加了105张选票,而希拉里则少了41张,加减后川普多出希拉里的普选票,还进账了146张。

  密歇根州

  12月1日周四,密歇根州选举委员会依绿党总统候选人斯坦(Jill Stein)之请求,展开重新计票。在周三(12月7日)下午,地区法院法官马克•戈德史密斯(Mark Goldsmith)命令停止重新计票。

  川普在密歇根得到的普选票较希拉里仅多出11,612张,在斯坦提出重新计票的请求后,密歇根官员要求法院否决这项请求,但联邦法官戈德史密斯拒绝,发布紧急命令,要求该州5日中午启动人工重新计票工作。

  不过密歇根官员提出上诉,理由是斯坦的得票率仅1.1%,不具备提出重新计票的资格,密歇根上诉法院裁决终止重新计票,斯坦周二(6日)提出异议,联邦法官在7日举行听证会。

  CNN新闻报导,听证会后,戈德史密斯法官发出命令称:“原告声称有权要求重新计票,重申她参与公平选举的权利,选举不应该被篡改或发生错误,然而到目前为止,原告并没有提出选举被篡改或发生错误的证据,只是臆测投票机器遭到攻击,而不是提出具体实证。”

  戈德史密斯在裁决书中表示,虽然斯坦提出的选举欺诈及错误的问题是严重的,但是不存在任何证据,而法院也从未因为要检查选举系统而同意展开重新计票。

  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Ronna Romney McDaniel)认为这项命令是密歇根所有选民的胜利,他说:“法院已经确认且没有改变投票结果,斯坦在密歇根只获得1.07%的选票,不具备改变选民意志的法律基础。”

  “斯坦的1%怒气让密歇根纳税人花了数百万美元,如果不是因为川普、密歇根共和党和总检察长舒特(Bill Schuette),他们可能还要再花数百万美元。”

  斯坦在脸书上说:“这是一场正确的战斗,还不会终止,将与律师找出最佳路线,继续奋斗。”对于这项命令,斯坦可以上诉到第六巡回上诉法院(the 6th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

  宾夕法尼亚州

  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得到的普选票较希拉里多出68,236张。宾州两个最大的县费城和阿利根尼(Allegheny)已展开重新计票工作,截至7日上午为止,阿利根尼县的重新计票结果,没有任何改变,在费城,希拉里仅比原来多出5张选票。

  川普在宾州的得票率较希拉里多出约1.2%,可避免人工重新计票的自动启动(宾州规定得票率差距低于0.5%者,必须启动人工重新计票的程序)。

  宾州规定各选区的重新计票,必须至少有三个选民提出请求,因此斯坦除了鼓励支持者在该州各选区征求选民同意重新计票外,在11月28日已请求宾州法院同意进行全州重新计票,但是在12月4日,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便报道了吉尔·斯坦已经在周六(3日)宣布放弃在宾州重新计票,原因也是很现实的“没钱”了。

  希拉里支持重计选票

  在斯坦努力筹款推动重新计票的最初阶段,希拉里和她的团队也都保持沉默。直到26日,希拉里竞选团队才宣布,他们决定加入威州的重新计票工作。

  但无论是斯坦还是希拉里团队,都表示重新计票的目的,不是为了推翻目前的选举结果,而是为了让美国的选举“公正和可靠”。吉尔.斯坦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们需要一个给选民权力的体系,而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必须有个值得信赖的投票系统。”

  希拉里竞选团队律师伊莱亚斯则表示,希拉里团队之前一直保持沉默,是因为他们没有发现投票有问题,而且他们也“完全意识到”重新计票不可能改变结果。而后来决定参加重新计票,是因为他们觉得应该让选举“公正”,也是对6400万投票支持希拉里的选民做个交代。

  吉尔.斯坦和希拉里团队的表态都颇有一种“不为利益只为原则”的意思,表示这是为选举制度的荣誉而战。

  由一个小党派的候选人打头阵提出申请,希拉里团队再顺水推舟同意加入,这种“默契的配合”很耐人寻味。

  川普痛批重新计票:这是一场骗局!

  对于已经稳坐总统宝座的川普来说,这次的重新计票就是赤裸裸在打他的脸了,这等于是间接性的说他选票有问题。然后川普直接批评她们(绿党和民主党)荒谬,指责这是一场斯坦的“骗局”。

  因为要求重新计票需要筹款,斯坦仅仅已经筹集到500多万美元。川普说,斯坦不会把这些钱用于重新计票,而会中饱私囊。他强调说:“这次选举结果应该受到尊重,而不是被挑战和侮辱。”

重新计票结束了 希拉里再遭打脸输上加输

  川普还在推特指责希拉里虚伪,他写道:“当民主党人误以为他们会胜选的时候,他们要求大家接受选举结果。而现在他们变了!”

重新计票结束了 希拉里再遭打脸输上加输

  大选投票真的有问题?还是...

  在大选前1个月川普就说过,“这次大选被操纵,现在已经发现的注册选民造假案例数百万起,180万例死人注册,275万人跨州违规注册,而总的选民人数也就一个多亿。”

  在重计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川普在推特中发表推文说“如果没有几百万非法选票,我会赢得普选票。”

  现在的事实也在暗指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在威州重计后川普多出162张,那么在其他州呢?没人知道大选中到底有多少虚假选票,或者计票错误。

  重新计票本身就是对美国选举制度的不信任,也是对美国民主的损害。

  对于这次的重计,绿党和民主党打的都是名义都是为了让选举“公正和可靠”,然而这次的重计结果真正的出现误差,然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尽管只是出现了162张票,但是却说明了选票真的有错。也许会有更多的民众不信任选举制度,如果还有第四个州要重计,那会不会有第五个,第六个,乃至所有州...

  美国的未来究竟如何...

   0


相关新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伊万卡久违同框父亲 身姿曼妙非简单名媛已取代伊万卡 她是川普的秘密武器
川普广告攻击拜登“活不过2029年”黑利正式退出!川普VS拜登,再次巅峰对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