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www.bcbay.com | 2016-12-09 10:06: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温哥华今年的冬天有没有特别冷?!没有预备圣诞出行的你,是不是已经后悔啦?没关系!冷有冷的玩法!就是现在,到Grouse Mountain把冰雪世界玩到极致!

  松鸡山是距离温哥华市区最近的滑雪胜地,它是大温地区唯一一个可以人工造雪的滑雪场。山顶的巨大的滑雪场大约有8000平方英尺,连夜间也开放。到了冬季,吸引了无数的人们前来滑雪,或者穿着雪鞋在山顶行走。滑雪场提供滑雪教学课程及所有器材的租借服务,非常方便。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冬天漆黑的夜晚大家从温哥华看着北面应该可以轻易看到一些漂亮的灯悬挂在半空中。这些美丽的灯就是来自松鸡山的初级滑雪道The Cut。

  松鸡山是距离温哥华最近的雪山,只需大约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他总共拥有3个初级滑道(Green),15个中级滑道(Blue),6个高级滑道(Black Diamond)和2个专业滑道(Double Black Diamond)。其中14个滑道有提供夜间滑雪。与北岸其他两座雪山Cypress和Seymour相比,松鸡山的中级滑道比例会比较多一点,所以被认为会较适合初级或中级的朋友们。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以缆车票价格来说,松鸡山的价格比Seymour要贵,与Cypress差不多。不过他于下午4点开始的夜间票价只有$48的选项,Cypress的晚间票价虽然是从5点开始,但是价格只是$40,因此晚间去Cypress会比较划算。

  松鸡山除了滑雪以外还有非常多其他的活动可以参加。比如说他们每年圣诞期间都会举行山顶的圣诞特别节目。

  每天中午12时至晚上8时,小孩子最爱的圣诞老人的 Santa's Workshop 与大小朋友分享他的祝福。喜欢溜冰的,每天上午9时至晚上10时,大可在户外的 Outdoor Ice Skating 享受高山的清新空气,一展您的冰上舞姿所长。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传说中拉着圣诞老人的雪橇的是一群驯良可爱的鹿,它们是真的存在呢!每天下午2时至4时,这些友善的鹿群会与大家会面,更有专人解释在松鸡山的野生动物生态环境计划。

       下面是他们最近的一些图片,圣诞将至,带上小朋友、爱人、家人一起来一场奇幻之旅吧!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圣诞到美到哭的松鸡山体验一把童话世界

     另外他们也有滑索,Eye of the Wind风力发电机,野生动物保护区的熊熊和其他动物供大家参观和一个8000平方尺的免费室外溜冰场供大家使用。另一个最近的免费室外溜冰场是温哥华市中心的Robson广场溜冰场。

  尽兴之余,也可以在 Grouse Mountain上的餐厅,包括 The Observatory 及 Altitude 等,欣赏美景之余更品尝美食。要完全感受北美冬天温馨佳节,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紧记要加衣,着了凉就大煞风景了。

  Observatory餐厅会于12月31号提供特别新年晚餐。其中有4-course或6-course晚餐供选择。4-course晚餐分为两段用餐时间,8:30PM以后的座位会提供气泡酒和DJ。4-course晚餐的价格为$70,6-course晚餐的价格为$100,所有晚餐都包括上山的缆车票。

    地址:6400 Nancy Greene Way, North Vancouver, V7R 4K9VD

  网站:http://www.grousemountain.com/

  电话:(604) 980-9311,雪况信息:(604) 986-6262

  开放时间:11月13日-4月

  营业时间:每天9:00AM-10:00PM

  价格:全天$58,4:00PM后$48

  租用器材价格:滑雪套装$42,只是雪板$30,只是滑雪靴$17,棍子$5

  高度:1250米

  平均降雪:9.7米

  缆车数量:4VD

  滑道数量:26个,夜间滑道14个。入门滑道17%,中级滑道54%,高级滑道21%,专业滑道8%

  最长滑道:1.6公里

  自由式滑场:3V

  其他活动:雪鞋步行,山顶的圣诞,雪橇,溜冰,雪轿车,滑索,Eye of the Wind等。

更多冬季活动请看:

http://www.grousemountain.com/about#winter-activities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