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亚省省长推销横山油管 称为卑诗GDP年增10亿
www.bcbay.com | 2016-12-07 10:06: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省省长推销横山油管 称为卑诗GDP年增10亿

  到访大温并向卑诗省民"推销"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横山输油管(Trans Mountain pipeline)扩建计划的亚省省长诺特利(Rachel Notley),周二指出该计划为卑诗及亚省都将带来重大利益。扩建完成投入运作后的10年,每年卑诗生产总值(GDP)有望增长10亿元,而亚省每年GDP也望因此增长0.5%至1%。

  周一及周二造访卑诗的诺特利,周二特地在温市中心一间酒店与族裔传媒代表举办圆桌会议,介绍输油管将令两省同时获益,不存在一方补贴另一方问题。

  全国25万人在石油业工作

  诺特利首先说,石油天然气行业对加国很重要,去年该行业为全国GDP贡献10%,也佔全国出口额的20%,全国有约25万人在该行业工作。目前本国能源业过于倚赖美国,而目前能源业的最大需求在海外,为本国能源找到更大海外买家,对本国经济重要且可降低出口目的地单一的风险。

  诺特利随即强调卑诗及亚省关系密切,她说:"2012年,有4.4万人在卑诗纳税及居住,却在亚省赚取总计约20亿元收入。输油管扩建除可帮助卑诗GDP增长外,也将增加3.8万个就业职位,多数在卑诗省。"

  她表示,输油管对亚省经济也很重要,扩建预计可令亚省出口的原油每桶多赚3至5元。更为重要的是,亚省也将运用增加的收入,投入减低温室气体排放及污染治理。

  诺特利说,此前到访卑诗已与原住民、环保团体代表会面交流意见。对各界关注的环保问题,她指出亚省已公布油砂温室气体排放上限,不会因输油管扩建而改变。她也表示,输油管扩建仅会令进出卑诗低陆平原的油轮次数增加6%。

  诺特利周二在另一场合,对有亚省抗议者在反对亚省碳税政策集会上高喊"把她锁起来"(Lock her up)提出批评,指右翼保守党派应注意该现象,民选政治人物不应仅因执政理念而被威胁进监狱。

   0


相关新闻
败家!研究显示跨山输油管扩建项目将亏损1土著人购买横山油管部分股份的谈判获进展
4名反对输油管示威者堵塞温哥华港口入口被拜登取消油管项目 省长们呼吁总理与美国干
真绕!阿尔伯塔石油要经巴拿马运河海运加东跨山输油管争议:加拿大最高法院驳回原住民
跨山油管阿博斯福一段发生泄漏 公司不透露疫情下 争议项目动工
加拿大疫情仍未受控 加国官员竟说:天赐良美总统候选人拜登:若当选将取消美加输油管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4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6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10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最新专稿 更多>>
1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7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10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