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无照移民顾问王迅案 受害者现身谈苦楚
www.bcbay.com | 2016-11-25 20:30:0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照移民顾问王迅案 受害者现身谈苦楚

王迅住所

  自从无照移民顾问王迅落网之后,1200余人也逐渐收到了噩耗。

  据CBC报道,目前已经有320名移民面临被遣返至中国的命运,他们都曾向王迅支付数千加币到加拿大。

  目前,加拿大边境局正在审理320名移民的移民状态,大约200人可能失去公民身份,120人失去永久居民身份。

  而且,剩余500多名客户也不安全,王迅其它的顾客也可能陷入麻烦。

  据悉,边境局还在不断努力调查500起案件中是否存在欺诈行为。这就意味着,在1200名客户中,大约800名客户面临被遣返的命运。

  王迅其中的一个伎俩就是把自己在列治文的住址当做114名客户的居住地址,而这些客户并未生活在加拿大。

  一年前,47岁的王迅被判入狱7年,罚款90万加币。上月,他的申诉被驳回。

  仅居住7月就成为永久居民 受害者现身说法

  林国良(Guo Liang Lin,音译)就是王迅的其中一位客户。

  他在2010年取得永久居民身份,那时仅在加拿大呆了7个月,而非规定的最少5年。

  他已经40多岁了,外表整洁体面。他承认自己签订了虚假文件,实际居住时间和文件上列出的时间不相符。

  在11月23日的听证会上,审裁员表示,王迅的移民公司在护照上作假,使用虚假印章伪造他的出入境时间,最后使其在加拿大居住时间达到980天。

  但是,移民局判定他不符合相关规定,所以下发了驱逐令。如果不能得到移民局的许可,5年内不得重返加拿大。

 

无照移民顾问王迅案 受害者现身谈苦楚

 护照上的虚假印戳

  然而,他的妻子和女孩都在加拿大卑诗省。他一旦回中国,那就剩下孤身一人了。

  他在听证会外面表示:“我们一家人都在加拿大,所以只有我一个孤孤单单在中国,这很难。”

  不过,他立即以“人道主义”为由,申请上诉。这可以让他在加拿大多呆9至12月,直到案件被移民上诉部门审理。

  他的新移民顾问Eric Leung正在帮助他上诉,打算将这一切归结为王迅公司的虚假措施,而林先生是无辜的受害者,因为他当时签署的文件都是英文,而他的母语是汉语。

  另一位受害者也在上诉 住豪宅开豪车

  51岁的李培家(Pei Jia Li,音译)是王迅案件的另一位受害者。

  他现在居住在价值700万加币的Kerrisdale豪宅内,还有一辆豪车。

  他的护照上也有虚假出入境印章,也被驱逐出境。

  和林先生一样,他也进行了上诉。

  在看到记者之后,他戴上帽子,开着越野车离开了。

  不过,他的律师Andrew Wlodyka表示,这都怪王迅的公司,自己的当事人很无辜。

无照移民顾问王迅案 受害者现身谈苦楚

  李培家的豪宅

  王迅出生于中国上海,1997年移民加拿大,并于三年后拿到了公民身份。他虽然持有工程师的学位,但是来加拿大后并没有从事本专业的工作,在做过一段时间的保险经纪之后,他开始做移民中介。

  王迅移民造假案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造假案。王迅曾为1200名客户伪造文件,帮其取得在加拿大居留权,获利高达270万加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