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www.bcbay.com | 2016-11-16 16:50: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Wendy报道: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耐克的广告词用于当今的美国可一点也不违和。去年6月川普宣布竞选美国总统时,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个无伤大雅的笑话,结果一年半以后的今天,他果真站上了美国的权力顶端。在民众反对浪潮越来越高涨的时候,估摸不少人也开始觉得:既然连川普这么不靠谱的人都能当总统,为啥我不行?正在川普为权力交接忙得焦头烂额时,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有话要说了。

  巨石强森:不否认想竞选总统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16日上午,好莱坞动作影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被美国《人物杂志》(People Magazine)评选为2016年度“最性感男人”, 111公斤的巨石强森想必是体重最重的得主,同时他也是有史以来第2位非白人得主。

  而最近在接受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采访,被问到是否打算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时,巨石强森发表爆炸性言论,表示自己并不排除这一可能性,因为这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他人的机会,对人产生真正的影响力,全世界的影响力。成为一个州长甚至美国总统,这样的想法实在太诱人了。所以一切都很难说。刚结束的美国大选也说明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不想当政客的摔跤冠军不是好演员

  事实上,这位44岁的影视巨星从未在公众面前掩饰过自己对政治方面的兴趣。虽然贵为《福布斯》评选的2016年全球片酬最高男演员,他想要的依然不止这些。在今年接受GQ Magazine采访的时候,巨石强森就曾经说过自己希望在政治方面能有所作为,还放话说过 “要将卡车停进白宫” 。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巨石强森今年三月份的推特:“一篇关于我为什么应该当总统的文章。或许会有这么一天,因为白宫的停车位停得下我的卡车。”

  巨石强森本名Dwayne Johnson,身高1米95,出生于1972年,于1996年作为美式职业摔跤手出道,迅速积累了超强人气;2000年出版了个人回忆录《巨石说…》(The Rock Say),在当时的纽约时报出版造就了销售冠军记录数星期。他被视为史上最伟大的摔跤手之一,在WWE建立17次冠军王朝。2002年,巨石强森首次出演电影《蝎子王》(The Scorpion King),并以550万美元的片酬床下出演处女座片酬最高的世界纪录。而最为观众所熟知的角色则是《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系列电影中的Luke Hobbs。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国际影星之一,倘若巨石强森真的打算竞选美国总统了,那么他Instagram上7000万的粉丝力量不容小觑。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明星“再就业”当政客屡见不鲜 侃爷也要凑一脚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如果坎恩·韦斯特真的去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并不小心成功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当上第一夫人的画面实在让人难以想象。

       巨石强森并非第一个不排除参加2020的好莱坞明星。早在今年八月,说唱巨星坎恩·韦斯特(Kanye West)就曾经半开玩笑表示有意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而在过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郑重说明,自己并非只是闹着玩玩:“在竞选总统这个问题上,我并不是想表达什么政治观点。我对政治并没有什么愿景,但我对人性,对真理,对人民都有我自己的愿景。有生之年,我希望能尽可能对这个世界做出一些改变。”而川普胜出后,当这位巨星再次被问到同样问题时出乎预料地保持了沉默。看来一切真的都很难说呢。 

      事实上,纵观美国政治史,不少成功政治家皆从演艺圈转行而来,如果巨石强森想要从世界最性感的男演员成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国家领导人,不妨向这几位前辈取取经。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曾是一名职业的运动员、演员,演出包括《魔鬼终结者》、《浴血任务》等全球畅销系列电影,他在2003年当选加州州长,更在2006年以55.9%高票连任,随后虽然声势下跌,但在2011年卸任重回演艺界时,观众依然爱他。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同样担任过州长的演员"筋肉人"(The Body)詹姆斯‧杰诺(James Janos)与巨石强森一样曾是职业摔角选手,演出过知名电影《铁血战士》(Predator),1993年他成功当选明尼苏达州38任州长,并且任职长达10年,高人气的他在获胜后,甚至出现霸气标语:"我们的州长能够打赢你们的州长!"。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而"转行"最成功的应该就属美国第40任总统隆纳‧雷根(Ronald Reagan)了,雷根总统也曾担任过第33任加州州长,其实在他踏入政坛以前,他曾是运动广播员、救生员、报社专栏作家、也是位与"华纳兄弟公司"签了7年契约电影演员,演艺生涯中拍过19部电影,1967年转往政治圈发展后,在1981年成功爬上总统位置,也因为他的演说风格极具说服力,被媒体誉为"伟大的沟通者",更是美国人心目中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总结:

  从这次美国大选可以看出,现阶段美国民众渴望的是贴近自己生活的领导者,而并非处于上位圈、离自己遥不可及的绝对精英阶层了。没有太多政治经验的素人或许也将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更何况,对比产生美,对于不少看颜值的普通民众来说,比起这样的总统↓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还是这样的比较赏心悦目吧……↓

川普行我也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也要竞选总统了

   0


相关新闻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注意!大温周六这儿封路 50万人人山人海
5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