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皇家骑警强行逮捕亚裔老人案 流出两段新视频
www.bcbay.com | 2016-11-01 22:11:4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皇家骑警强行逮捕亚裔老人案 流出两段新视频

  日前网上流出的一段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在BC省高贵林市(Coquitlam)强行拖拽两名亚裔老人下楼并将他们逮捕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外界警力已经对此案展开独立调查。近日有关此案的两段新视频又在网上流出,视频内容与老人被逮捕前的现场情况有关。

  温哥华郊外的一家Best Western酒店在10月27日晚召开一处公寓的年度业主会议。现场参加会议的Victor Kim与Jee Grace在YouTube上上传了两段有关当时现场的新视频,视频显示当时会议上发生的争端可能与业主们的选举结果有关。

  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正在宣布选举结果,屋里站着许多人,看上去有些焦躁。现场吵噪声不断,有人在用韩语对话。这名男子似乎无法控制局面,开始大声叫喊。视频里还有一个手里拿着纸条的男子喊道:“不不不,George,我们有87票。”这段视频时长约2分36秒。


  另一段视频显示,房间里的人几乎离开得差不多了,视频里传来一位在镜头后的女子的声音说:“警察要来了。John,打电话报警,打911!让警察来。”接着镜头转到一处发生纠纷的地方,有一些人围在那里。被皇家骑警逮捕的亚裔老人Myung Ju Lee也出现在镜头里,他被另一名穿黑衣服男子拉住。未出现在镜头中的一名男子说道:“发生肢体接触了。”

皇家骑警强行逮捕亚裔老人案 流出两段新视频

  接着这位老人慢慢离开了现场,他的孙女也跟在后面。这个小女孩就是在当时传出的老人被警察抓捕的视频中,在旁边尖叫哭喊的两位老人的孙女。

  镜头又转向了投票箱,一名金发女子伸开双臂护着一张桌子,桌子上放着投票箱。这段视频时长为1分零1秒。


  皇家骑警发表声明,称当时接到报案,说业主会上发生打斗,会议被中断。目击者表示当时两名老人拒绝离开。警方将会向检控方做有关刑事控罪的报告,但警方目前还未表示是否会对这两名老人提起控罪。

皇家骑警强行逮捕亚裔老人案 流出两段新视频

  后来老人Myung Ju Lee在接受CBC采访时表示,一位警官抓住他的手臂,扭到他的背后,然后把他从二楼踢下楼梯。两位老人都在医院里度过了一个晚上,身上受了不同程度的擦伤和淤伤。

  对此案展开独立调查的外界警力已经派了会说韩语的警官来与涉案的所有人员进行沟通,确保细致了解案情。

   0


相关新闻
殴打Mona Wang的女骑警被曝对另一女子施暴华人女生遭暴打:加拿大皇家骑警高官公开道
开车辗伤鹿令安乐死 阿省警员接死亡恐吓被拘古巴近一年 两名温哥华警察已回加国
警察暴力执法 把80岁亚裔老人拖下楼梯 孙女温哥华警察用暴力强行从楼梯拽下老人 小女
视频为证:高贵林警察把80岁亚裔老人拖下楼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