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93岁不退休 加拿大最老水暖工创了吉尼斯
www.bcbay.com | 2016-10-26 17:33: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牧童综合报道:这两天,加拿大萨斯卡通省的一个老爷子出名了,还差两个月就满93周岁的他,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老的水管工,并且人家还说,自己目前精神矍铄,完全没有退休的打算。

93岁不退休 加拿大最老水暖工创了吉尼斯

  老人名叫Lorne Figley别看老人做的是水管工,但翻看他过去的经历,可是组能够亮瞎眼的,老人曾是一名二战老兵,后来还当过会计、做过飞行员……但他最钟爱的行当则是水管工,一干就是70年撂不下。

      1947年,老人和另外4名朋友一起开了这家公司,那时他刚刚跟随加拿大军队到欧洲参加解放荷兰战争之后回国,与四位朋友一起创办了这家小公司,取名百老汇暖气公司(Broadway Heating Ltd.)。

        如今,这些合伙人现在走的走了,退的退了,现在他是“硕果仅存”,一人既当老板,也当雇员,忙得不亦乐乎。专门在萨斯卡通一带通水管和维修暖气系统,说起工作经历,老人特别开心,他说工作带给他太多乐趣,也让他保持了身体机能的健康运转,自己至今脑袋如此清醒,全靠坚持不退休继续工作,在他看来,太闲就会生病。

93岁不退休 加拿大最老水暖工创了吉尼斯

      如今,老人创下了吉尼斯,要知道这项纪录颁给他,可不是说仅仅因为他的年龄大哦,而是他的维修技术和服务也是相当了得。老人现在他平均每天接到一两个保修电话,每个他都会在放下电话后第一时间感到现场,忙着为客户修暖气管,装空调器,或是修理热水炉等等。

  老客户Wo Yuen对老人的技术、态度及服务赞不绝口,说“他做的活从来没有返修过,又快又好!”还有很多客户说,将维修的事交给老人,一百个放心。

      就在上周末,他原来就读的技工学校授予他终身成就奖,还以他的名义设立专门奖学金。这笔奖金会在Lorne Figley的参与下,颁发给成绩最优秀的学生。

93岁不退休 加拿大最老水暖工创了吉尼斯

     老人在得知自己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获全球最老水管工的称号之后特别高兴,在接受CTV访问时表示,拿了这个奖特别有成就感,觉得自己这一生终于干成了一件事,拿了一个世界纪录,甚至还和儿子和孙子们开玩笑:“别看你们读了很多书,拿了很高的学位,但你们文凭的等级可没有我的高,我这可是吉尼斯的级别哦!”

  尽管老人明年1月就93周岁了,单Figley完全没有计划退休,由于身体状态非常不错,他希望一直快乐地工作下去,一直做到干不动为止。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10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