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杜台上激情演讲 青年们台下“反背”冷对
www.bcbay.com | 2016-10-25 12:12: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最近有点烦,走到哪儿都有些不顺心的事儿:继上周在安省汉密尔顿(Hamilton)遇袭,遭人投掷瓜子之后,今天在渥太华的青年论坛上又遭“冷对”式的无声抗议。

小杜台上激情演讲 青年们台下“反背”冷对

  这次的活动称为青年劳动者论坛(youth labour forum),当他在台上发表完激情洋溢的演讲,准备回答与会青年的提问时,台下十多名青年代表却不领情,他们可能事先有约,一起站起来背对总理,弄得这位自诩为“青年人导师”的总理好不尴尬!

  主持会议的两名女士也僵在那儿,面面相觑不知如何行动,总理的眼里却是空洞、脸上写满茫然...手握话筒坐在那儿发呆!

  而与此同时,台下又有青年举起标语牌,表达要求小杜履行承诺的诉求:

  小杜还是忍不住了,直接批评背朝着他的青年代表,称他们不愿听他讲话令他深感失望。他还说,现场的行动给其他在座的青年们发出了错误信息。

  有青年代表对记者说,他们不满自由党政府正打算签署环太平洋贸易协议,认为这个协议签署之后将给他们的工作带来很大冲击,也对他们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

小杜台上激情演讲 青年们台下“反背”冷对

  而当小杜就工作问题回应提问时,现场响起一片嘘声。有批评者说,他们勤奋工作但却没有养老金计划。小杜连忙借题发挥,称这正是他的政府正在努力做的工作,即对加拿大养老金计划(Canada Pension Plan)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杜鲁多安省亲民之行“遇袭”

  就在上周五(21日),杜鲁多展开为期一天的亲民之行时,在第一站是汉密尔顿就遭到袭击。施袭者为为一名妇女,当时杜鲁多在当地官员陪同下走出市政厅,一名妇女跑上前去,朝总理身上扔瓜子,保镖和保安们眼尖手快,立即将闹事者按倒在地。

  Ute Schmid-Jones, who ran for the Green Party in the 2015 federal election, was grabbed by security after she tried to throw pumpkin seeds at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 in Hamilton on Friday.

  有目击者说,这名女子边扔瓜子边大喊,“信守承诺!”(Keep your promises);当她被撂倒在地之后,口中仍然大喊,“你们别伤着我!”而另一边厢,众保镖和保安则护卫着总理上了一部SUV。

  据悉,扔瓜子的妇女名叫Ute Schmid-Jones,为加拿大绿党党员,环保组织Hamilton 350的负责人。就在上周二,她还与安省绿党领袖Mike Schreiner 一起在国家能源委员会(National Energy Board)举行的听证会场外面抗议。

  让她更广为人知的事情是,她还代表绿党参加过2015年的联邦大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