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希拉里痛骂川普是普京傀儡 川普:她是骯脏女人
www.bcbay.com | 2016-10-20 11:06:5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痛骂川普是普京傀儡 川普:她是骯脏女人

  美国总统候选人第3场电视辩论于昨晚,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举行,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最后一次正面交锋。两人数次插嘴打断对方,但外界评论指今次辩论比被评为"史上最丑恶"的第2次辩论较为斯文。

  辩论中希拉里指控特朗普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傀儡,特朗普则反指她是"骯脏的女人",引起哗然。

  第三场辩论历时90分钟,共分6个话题:债务与应得权益、移民、经济、最高法院、国际热点、总统的健康。双方就每个话题进行15分钟辩论。

  这场辩论的主持人是经验丰富的福克斯新闻主播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他今年69岁,是着名记者迈克.华莱士的儿子,之前曾在NBC和ABC任职,2003年加入福克斯新闻,多次参与总统大选报道。

  这次希拉里与特朗普入场后,并没有握手,气氛一开始就剑拔弩张。

  首个问题为最高法院将如何引领美国?将如何解读美国宪法?希拉里认为:最高法院应该和人民在一起,而不是和富人和大企业站在一起。特朗普表示他将任命那些能够从国家建立者角度解读宪法的人成为法官。

  对于女性堕胎权利,希拉里对堕胎问题说,政府不应该介入,使这成为一个最私人的决定。而特朗普反驳,他觉得像希拉里说的那么做简直太可怕,如果按照希拉里所说,就可以在第九个月把孩子打掉。

  关于枪管问题,希拉里引用新数据重申她对枪管的呼吁,她表示每年有33,000人死于枪杀。希拉里坚持说她不想收走所有人的枪,但表示她支持更合理的枪械管制。

  主持人华莱士问特朗普,他是否反对任何枪械管制。特朗普谈到了芝加哥,称这个城市有着美国最严格的枪械管理法案,也有最高的枪械犯罪率。他补充说,他很高兴能得到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的支持。

  移民问题方面,特朗普继续他的观点:"我们需要坚实的边界,我们需要建一堵墙。"特朗普还认为,要通过移民政策解决毒品问题。

  主持人追问希拉里关于维基解密曝光档案中关于"开放边境"的问题。希拉里却把移民问题转移到了普京身上。希拉里首先谴责普京,称俄罗斯政府黑进了她的竞选系统,曝光了大量民主党内部信息,随即将话题一转,称特朗普是在"鼓励他国对美国进行间谍行为"。

  特朗普说:"我不认识普京。如果我们合得来……普京对她(希拉里)完全不尊重,对现任总统也是。1800个核弹头在手,她只会慌张。"希拉里反驳:"因为你宁愿要傀儡总统。"特朗普还击:"没有傀儡!你才是傀儡。"希拉里称特朗普得到普京帮助。

  经济问题上,希拉里重申了自己以实施富人税为主干的经济领域竞选纲领。特朗普则在回答经济问题时,将重心转到了美国的盟国应该自行负责自己的国防费用。

   0


相关新闻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
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10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