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纽约时报:我们的国家真要开始衰落了
www.bcbay.com | 2016-10-19 19:19:0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时报:我们的国家真要开始衰落了

  托马斯·弗里德曼

  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将在美东时间10月20日晚上举办,而美国主流媒体又跑来为希拉里助选了。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0月12日发表题为《美国能赢得这场选举吗》的署名文章,该报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在文章中称,美国人丧失对国家的战略管理能力之久,现在这个国家真要开始衰落了,要想改变的话,赶紧投希拉里。

  以下为文章全文:

  我们这个国家真要开始衰落了。当我们丧失对国家的战略管理能力如此之久时,屋顶不可避免地要开始漏水,地板也将开始变形。

  要想让这场竞选大戏的结局有所变化或至少不要这么悲剧,需要哪些条件呢?

  首先,这个版本的共和党必须终结。美国需要一个健康的中右党派。该党派要能提供更以市场为导向的解决方案,能持续在放松管制的问题上施压,能推行更自由的贸易和缩小政府规模并且愿意妥协。但当今版本的共和党并不是这样一个能解决问题的政党。因为众议院约四分之一的共和党人对政府管理完全不感兴趣。

  为美国利益起见,必须对这一版本的共和党进行拆分,诸如唐纳德·特朗普、茶党和特德·克鲁兹之流的极右翼以及在电视和电台里唯恐天下不乱的右翼废话篓子都必须走人,从而留下一个温和的中右群体——我们希望这一群体有朝一日能成为新的共和党。但是它将需要培育一个新的基础,不要被特朗普所怂恿的愤怒情绪、仇外心理和种族仇恨所左右。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在民调中击败特朗普是尤为重要的。这样一来,就能向共和党内外传递如下信息——即像他这样影响很坏的人永远不会在美国获胜,并且能够让特朗普和他的忠实追随者没有任何机会说大选存在舞弊。

  与此同时,我们不止希望希拉里·克林顿赢得全国选举,还要希望民主党人至少能够重夺参议院,这样她才能有一些真正的影响力来与神智更加正常的共和党达成开始修正错误的交易:即实施符合常理的枪支法;以接近于零的利率贷款重建我们的基础设施;用一种税收中立的碳税来取代某些个人所得税和企业税,以便激励进行更多使用清洁能源的生产;修正奥巴马医改法案;进行合理的移民改革以及负责任的税收和福利改革。

  希拉里的获胜优势越大,她就能越少地依赖民主党左翼,她与共和党人合作的可能性也越大——正如她在上一场辩论中发誓要做的那样,通过“找到共同点”来进行合作,“因为你必须有能力与他人相处,这样才能在华盛顿做成事情”。

纽约时报:我们的国家真要开始衰落了

  除特朗普获胜(这一结果天理不容)外的噩梦般的场景是,希拉里以微弱优势获胜,而共和党把持着众议院和参议院。民主党左翼将扼住希拉里的咽喉,而特朗普将让共和党大本营一直处在愤怒状态,并威胁每一位认真考虑妥协的共和党议员。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美国将陷入茫然漂泊的状态。

  我还有一个愿望。当显示特朗普发表有关女性的粗鄙言论的录影带曝光数小时后,维基揭秘网披露了旨在让希拉里陷入尴尬的民主党电子邮件。克林顿阵营表示,俄罗斯正在设法让大选朝有利于特朗普的方向倾斜。如果真是这样,在民调中击垮特朗普就是美国人对弗拉基米尔·普京说“你可以操纵你的选举,但你无法操纵我们的选举”的最佳方式。

   0


相关新闻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
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