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朗普在加国火了:大受欢迎 华裔女为他损失百万
www.bcbay.com | 2016-10-16 23:06: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在加国火了:大受欢迎 华裔女为他损失百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雪蜓综合报道:最近被性骚扰丑闻缠身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加拿大也“火”了一把。他在温哥华被一家法式餐厅命名为薯条餐,发现特朗普的欢迎程度遥遥领先希拉里。另外特朗普的大名在多伦多惹来一场官司,以特朗普命名的国际酒店招惹2位市民上诉,他们投资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后损失惨重,其中一名华裔妇人损失达百万。

  “特朗普”在温哥华大受欢迎 遥遥领先希拉里

  温哥华一家法式餐厅今日推出以美国总统候选人名字命名的薯条餐,发现特朗普的欢迎程度遥遥领先希拉里。

  经营法式餐厅Frenchies的布莱斯(Michel Blais)透露,虽然"特朗普"比"希拉里"更为昂贵,价钱分别是10.95元与8.95元,可是自推出以来,"特朗普"的迂唪迎程度遥遥领先"希拉里"。"特朗普"售出有十多份,而"希拉里"只有数份。

  布莱斯强调,他的顾客并非特别喜欢特朗普本人。他估计,"特朗普餐"比"希拉里餐"更迂唪迎,原因是食物调制方法不同。"特朗普"采用了满地可市一家颇为知名餐馆Bologna的造法,特别牵动身在温哥华的魁省游子的思乡之情;导致"特朗普"比"希拉里"更迂唪迎。

  布莱斯说,自己餐厅的电视荧幕也经常播映美国政治新闻。他说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不仅充满政治性,也充满娱乐性,就像一场真人秀一样。

  “特朗普”在多伦多玩乌龙 华裔女子他损失百万

  特朗普身为地产大亨,多伦多也有他的一足之地。2000年以他命名的特朗普国际酒店,招来众多投资者,但投资到现在,2位市民却损失惨重,其中一名华裔妇人损失达100万。他们诉讼至上诉庭,终获法官判买卖涉及错误陈述,另一名亚裔买家获判可撤销买卖合约。

  明报称,他们诉讼要求解除购买合约及赔偿,但被初审法官驳回。2名投资人上诉,3名上诉庭法官会审,一致裁定推翻初审法官的决定,基本接受了他们解除买卖合约和索偿的请求。

  2名投资人,一位是华裔女子姓李,另外一位是南亚裔的辛夫。

  原来多伦多这个所谓"特朗普国际酒店",并非特朗普出资,而是发展商太龙(Talon)和他签署了一个牌照合约,使用他的名字和商标。这个大型项目包括2栋大厦,一是共管柏文,另外一栋则是提供全套服务的豪华酒店客房式共管单位,2栋大厦都公开发售。

  2006年6月,"太龙"开始他们的大规模销售活动,打广告到不同媒体。投资者来到销售中心,可以看到"特朗普大厦"的网页,并看到一个笑咪咪的特朗普在宣布:"这将成为迄今最优美的大楼!多伦多甚至不可能有一座大楼可以于之媲美"。

  案件的重点是2人购买单位时,销售公司提供的不实"估算",是否需要负法律责任。2人收到的需要支付的各种费用远远高出原来的估算。

  估算和后来的实际情况大相径庭,出入甚大,造成2位投资人的巨大损失。初审法官认为,这些估算仅仅是用做"讨论的目的",并非加入投资的"保证"。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