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希拉里特朗普世纪之战 中国留学生将行直播
www.bcbay.com | 2016-09-26 15:18:07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毫无疑问,希拉莉与特朗普的首场总统辩论是2016年美国大选截止目前最重要的竞选活动,专家指出,这场被称作"世纪之战"的辩论的收视率将刷新历史纪录。

希拉里特朗普世纪之战 中国留学生将行直播

工作人员在仔细检查座位间距

  综合《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与美联社的报道,在这场辩论中,希拉莉的目标是证明自己是平易近人的一面、通过迅速反攻来抵御对手尖锐的攻击,并利用诱饵来促使对手犯下大错。特朗普则需要想民众展示他能担任三军总帅的能力并顽强地攻击希拉莉。此外,他也必须意识到在这种全国性舞台上也要克制自己。

  共和党辩论教练奥唐纳在预测这场辩论的收视率时说:"可能将有1亿人收看这场辩论。辩论的前30分钟能改变2016大选的调子。"分析指,这场辩论之所以吸引观众收看有多个原因:两位总统候选人都是人尽皆知的名人;特朗普不按常理出牌的性格让观众感到好奇,以及两位候选人在摇摆州紧咬对方的局面。

  本场辩论将围绕着3个主题"美国的方向"、"成就繁荣"和"保护美国"。考虑到最近发生的多起案件——夏洛特市非裔男子遭警员枪杀所引发的暴乱以及纽约和新泽西州的爆炸案,警民关系以及反恐问题非常有可能成为辩论中的话题。但除此之外,美国民众将目睹特朗普与希拉莉在本次大选中的首次直接对抗。他们的习惯、手部动作、面部表情和音调变化都将立即接受亿万民众手术般的分析和评判。共和党顾问纳西简说:"这是一种更加近距离的情况,相比之前,他们如今像是在银行的金库里面。人们希望看到他们近距离的交锋,两党全国代表大会就如竞选广告,而辩论这是一场表演。"

希拉里特朗普世纪之战 中国留学生将行直播

  在主办首次辩论的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辩论入场券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大约7500名学生(相当于全校2/3的学生)参加了入场券抽签活动,只有数百人能有机会目睹在该校篮球场举办的辩论。此外,还有800多名学生了申请了辩论志愿者的工作 ,其中500人获得这一机会。来自中国、营销专业的交换生熊倩(音译,Qian Xiong)将在中文社交媒体上直播辩论实况。她说:"这是一次世界性的活动,很多人关心。"

  霍夫斯特拉大学是一所位于纽约市以东25哩的私立高校,在位于俄亥俄州的怀特州立大学放弃主办首场总统辩论之后,霍夫斯特拉大学立即接受了这一重任,该校曾于2008年和2012年也主办过总统辩论。

   0


相关新闻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
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