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威廉夫妇到访公益组织 继承戴妃遗志
www.bcbay.com | 2016-09-26 09:15:10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剑桥公爵伉俪在访问卑诗第二天,转到温哥华作旋风式一日访问,包括到访专为染有酒瘾毒瘾孕妇和母亲而设立的组织,以及为新移民和难民提供安顿服务的机构。威廉王子和凯特所到之处,均大受民众欢迎,不少市民以能够跟他们握手为荣。

威廉夫妇到访公益组织 继承戴妃遗志

  剑桥公爵伉俪星期日早上由维多利亚乘坐水机,扺达温哥华普尔广场(Jack Poole Plaza),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及原住民代表迎接,而数百个来自大温、安省、亚省甚至远至美国德州的民众,为了一睹皇室风采,一早在场夹道等候,并挥动加拿大国旗和英国旗。王子伉俪与民众互动频繁,多次握手寒暄,并接受市民送上鲜花。

  群众夹道欢迎送上鲜花

  曾表示此行会与各阶层民众见面的剑桥公爵伉俪,跟着前往温市中心东端,访问Sheway妇女中心,与接受治疗戒除癖瘾的妇女交谈,其中一个育有两个5岁以下子女的赖特(Allison Wright)表示,剑桥公爵伉俪的访问引起大家对该中心的关注。

  该中心与威廉王子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有渊源,因为戴安娜王妃1990年在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Glasgow)为一个专帮助弱势人士的机构揭幕,而该机构后来更获Sheway仿照设立。

  威廉王子和凯特然后又参观卑诗移民服务协会(Immigrant Services Society)新移民及难民安顿中心,并且与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和夫人见面。

威廉夫妇到访公益组织 继承戴妃遗志

  与叙利亚难民家庭交流

  威廉王子与凯特与叙利亚难民家庭交流,一家四口才刚抵达加一个月的阿尔卡拉德(Ahmad Alkarad)表示十分高兴。当剑桥公爵伉俪问到阿尔卡拉德的梦想时,他答会好好在加国生活、好好读书工作及陪孩子长大。

威廉夫妇到访公益组织 继承戴妃遗志

  其后,王子伉俪为安顿中心二楼儿童活动区揭幕,盛赞该移民中心的完善服务,是充满希望的地方。

  之后,王子伉俪在Telus Garden与优秀青年互动,包括刚参加里约奥运的运动员。最后一站抵基斯兰奴(Kitsilano)海岸防卫队中心。前朝政府曾关闭这设施,自由党政府上台后重新启用。

   0


相关新闻
乔治时隔4月首现身 与父亲威廉现身球场兴致凯特威廉散步照出炉 表面上很恩爱实际上被
卡米拉夺权安排女儿入王室 威廉哈里主动求英国王室自乱阵脚?放凯特人形立牌供粉丝合
曝凯特王妃要离婚 已聘请戴安娜王妃律师凯特罹癌影片暗藏细节 威廉王子没入镜原因
凯特一家或离开伦敦过复活节 友:受黛妃离世凯特露面视频疑AI合成:造型是7年前的 戒指
凯特罹癌给了哈利梅根与皇室和好的绝佳时机凯特罹癌接受“预防性化疗”医生分析哪些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加拿大最令人失望旅游胜地出炉 第一名在..
10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