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外买家这回可立功了!温村福利都是人家出的
www.bcbay.com | 2016-09-16 15:50:2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牧童综合报道:一直以来,大温地区房市相当一部分购买力来自海外买家,而海外买家给本地居民的印象就是挤占资源、哄抬房价……但今天,事实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有力的回击,海外买家缴纳的房产税已经让省府肥的流油,也由此惠及温村居民,这不,又是涨工资,又是减少医保支出,还要开始建设保障性住房。

海外买家这回可立功了!温村福利都是人家出的

  自从新税实施以来,社会各界就普遍分析,高达15%的海外买家房产交易税将会使卑诗省本年的房产交易税收益相比去年同期猛增。

  周四,省财务部长麦德庄在季度财政报告会发言中也确实明确证实了这一观点。本年度,本省将通过房产交易税征收高达22亿加元。

  建保障房

  新税开征之时,省府曾经承诺,这笔税收将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最终款项是要用来改善广大居民的住房条件。如今,15%的新税确实为省府带来了带来的可观收入,省府也决定履行承诺,自下周开始用5亿加元投入保障性住房建设。

  2016-2017两年也还将陆续有8亿加元被投入到其他住房计划、新能源建设和其他公共项目之中,最终受益的一定都是广大市民。

  据悉,与此同时,省府也同时提高了应急储备金量,以应对本省房市可能出现的任何意外情况。

海外买家这回可立功了!温村福利都是人家出的

  取消MSP涨幅

  麦德庄分析,政府财政收入较预期理想,主要原因是物业转让税、公司税及个人入息税等税收增加。其中物业转让税收入高达22亿加元,较2月份公布预算案时预测水平,提高了9.65亿元,其中1.65亿元估计来自向海外买家征收的15%物业转让税。

  省房屋保障部长科曼(Rich Coleman)表示,本省今年借海外买家房产税创收1.65亿,而明年,这项数据则会增长到2.55亿。

  省府赚得盆满钵满,老百姓自然也会随之由此获益,除去保障房的建设外,省府还决定取消原定明年调高医疗保健保费(MSP)的计划。而省府原计划将于明年把医保费用上调4个百分点,相当于每年要多缴纳36元,这是不是又省了一笔钱呢?

海外买家这回可立功了!温村福利都是人家出的

  但事实上,自2008年起,BC省就是加拿大唯一一个需要居民缴纳医保费用的省份。至于医保费用何时能够取消,目前似乎还遥遥无期。

  提高工资标准

  与此同时,BC省的最低工资标准也已迎来上调。从本周起,最低工资标准从10.45加元每小时上升至10.85加元每小时。预计将在明年9月再将最低工资标准上调至11.25元每小时。

海外买家这回可立功了!温村福利都是人家出的

  已经有研究表明,最低工资的上涨会带动整体工资的涨幅。因此每一位拿工资的省民,都有可能从中获利。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