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素里恐怖毒品街 芬太尼一晚杀4人
www.bcbay.com | 2016-09-16 09:34:37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芬太尼毒品近来令越来越多的国民因滥毒而丧生,素里几天前就曾一晚有4人因滥毒而死;而3个前线工作的警员,在收缴芬太尼时,也出现毒品过量的徵状,令许多骑警执勤时面临很大风险。

素里恐怖毒品街 芬太尼一晚杀4人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为着了解芬太尼毒品危机最严重的大温市镇情况,CBC提出要求随同骑警警官实地了解处理毒品案件时所面对风险,骑警同意让记者在9月份的一天,随同警官丁伍迪,去到素里市出名的"毒品街区"采访。

  记者看到这条街区每隔几米,就是一个睡袋或者是支撑起来的塑料雨布,下面或躺或坐着显然是瘾君子的人,地面散落用过的针管。

  朋友妻死于芬太尼过量

  一位四十多岁、名叫Bonny的街头流浪妇女告诉警官说,昨晚没人吸毒过量,不像几天前一个晚上就有4人因芬太尼过量而死。

  不过Bonny了解的情况并不全面。向前走了一段距离,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子告诉警官说,昨晚他朋友的妻子死于芬太尼毒品过量。

  由于芬太尼便宜而且药劲足,贩毒集团向海洛因和可卡因这样的传统毒品中加入芬太尼毒品;许多瘾君子以为购买的是传统毒品、结果在不知道毒品成分之下,死于吸毒过量。

  检测显示,贩毒集团在温哥华街头供应的毒品中,有86%混入不同浓度的芬太尼。

  素里街头的瘾君子保罗告诉CBC记者说,他知道在街头购毒品危险,因为这不是专业制药公司配置的、而是几个流氓在地下室混制而成,但他毒瘾一来就顾不了那么多。

  所有骑警须配备解药

  虽然卑诗省的芬太尼毒品已成为危机,但警方在对付芬太尼贩毒问题时,却显得力不从心。

  首先是高纯度的芬太尼可以小包装运输,可以很易从中国和墨西哥这样的源头国家通过快递公司邮递进入加国。有的外国制药公司在网上的推销广告说,可以确保匿名投递、采用的钨碳纸包装能顺利通过海关X光机检测。

  其次是就算发现芬太尼毒品,因纯度太高只有危险化学品专家穿上防化服才能接触和处理。最近已经有三位卑诗省的警官在收缴芬太尼毒品时,出现毒品过量的徵状,这让许多骑警警官面对芬太尼毒品时心里紧张。

  皇家骑警高层已经决定,要为所有骑警人员配备芬太尼解药纳洛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