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iPhone7加拿大售价$899 为何网友狂吐槽
www.bcbay.com | 2016-09-08 01:42:5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Phone7加拿大售价9 为何网友狂吐槽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综合报道:美国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带着双摄像头、新配色、Lightning耳机接口、防水等等新特性,苹果iPhone 7/7 Plus如期而至,总共5个颜色,加入了全新的“高端黑”配色,准确来说应该是“钢琴黑亮光黑”,网友大赞颜色好看。

iPhone7加拿大售价9 为何网友狂吐槽

  亮黑色iPhone 7 Plus

  售价649美元起

  在iPhone7方面价格从649美元起,32GB起,新增的钢琴黑版本仅限128GB,256GB两个版本;同样iPhone7 Plus,价格749美元起,5种颜色可选,新增的钢琴黑仅限128GB,256GB两个版本。

  iPhone 7美国的售价$649起价,iPhone 7 plus 起价$749

  iPhone 7加拿大的售价为$899,iPhone 7 plus 起价$1049

  iPhone 7中国的售价为5,388元,iPhone 7 plus 起价6,388元

  9月9日预售,9月16日发货。

  iPhone 7详细对比iPhone 7 Plus

iPhone7加拿大售价9 为何网友狂吐槽

  首先来说共同点,iPhone 7/7 Plus都有五个颜色可选,分别是金色、银色、玫瑰金色、黑色和亮黑色(亮黑色外观仅于128GB及256GB存储容量的机型提供),而且都是32GB、 128GB、256GB三个版本,搭载A10处理器,取消3.5mm耳机孔,机身顶部新增立体声扬声器,均支持光学防抖,前置压感Home键和700万像 素摄像头,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都将于9月9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

iPhone7加拿大售价9 为何网友狂吐槽

  不同之处主要在于机身尺寸和屏幕规格,iPhone 7机身为138.3×67.1×7.1mm,采用4.7英寸屏(1334×750屏幕,326PPI),后置一颗12MP镜头,售价5388 元;iPhone 7 Plus机身为158.2×77.9×7.3mm,采用5.5英寸屏幕(1080p,401PPI)后置双12MP镜头,售价6388元。至于电池容量和 运存大小,我们只能等待拆机确定了。

  国外媒体和网友群吐槽

  但苹果新产品还未正式上市,就有市场分析人士列出苹果不值得购买的八大“罪状”。包括,取消3.5mm耳机接口;摄像头还是凸起;双摄选择安卓更多;iOS10有的安卓早有了;不支持快充功能;外观设计没有新意;不支持双卡以及卖得太贵了等,网友们纷纷开启吐槽模式,对iPhone7展开群嘲,我们先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CNN财经:苹果终于舍弃了遭鄙视的16GB。自2010年iPhone 4以来,苹果一直坚持最低容量为16GB。但是5年后,16GB对用户来说越来越捉襟见肘。

  今日美国:iPhone发布很少有这样的符合预料,苹果失去了魔力并在创新方面成为明日黄花。苹果所做的就是让果粉们充值信仰。

  CNET: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给人印象深刻,但是升级动力不足。43%网友表示对新款iPhone完全不感兴趣。

  TechCruch:苹果说取消耳机接口是因为勇气。勇气?呵呵

  ArsTechnica:与其说是iPhone 7,不如说是iPhone 6s 二代。

  如果说外媒的吐槽还算正经,那么外国网友个人的吐槽就毫不留情面了。其中对无线耳机AirPods和取消3.5mm耳机接口吐槽更为集中。

iPhone7加拿大售价9 为何网友狂吐槽

  Twitter网友@superdeluxe:如何找到你丢失的苹果无线耳机

  Twitter网友@mattquinn16:这耳机我要是丢了一个,还得再花159美元买一套。

  Twitter网:@JMBootah:我在有线耳机上投入不菲,现在我不想说话,我想静静。

  Twitter网友@reckless:苹果说它取消耳机接口的原因,只是因为它有勇气。售价159,这真的很需要勇气。

  大家普遍的观点是:这样的耳机,一周不掉几付才怪。光是看这张图片,就已经找不到耳机了...

  还有网友快速的把自己的耳机线剪了,然后快乐的宣布,没什么了不起的,我已经用上无线耳机了。

  除了耳机以外,所有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不管有多少值得吐槽的地方,我们都非常想要iPhone7, 只是有一个小问题.....没有钱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