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健林公开首富秘籍 小目标吓坏网友
www.bcbay.com | 2016-08-29 09:21:0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健林公开首富秘籍   小目标吓坏网友

  连日来,有关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话题“霸屏”各大网站头条位置。在做客某档访谈节目的时候,王健林屡掷豪言,“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说我先挣它一个亿”,还叫板迪士尼,让其中国财务20年内盈不了利,引爆网络。

  近日,王健林做客访谈节目《鲁豫大咖一日行》,曝光了他的办公室和他的收藏王国,商业理想。在访谈环节,王健林说的一句话意外走红。王健林在节目中表示:“我现在不是追求财富,我是追求一种境界,追求一种情怀”。而关于年轻人想做首富的想法,王健林说:“想做世界最大,想做首富,有这个想法,是对的,是奋斗的方向。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说先赚1个亿,看看能用几年可以达到目标,是规划五年还是三年。等到了1个亿,再说下一个目标,10亿或者100亿。”

  王健林称,他当初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先赚1个亿,在公司的目标是三年之内做到1个亿,激励大家朝着目标一起奋斗。此番言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网友称,“先定个小目标,中午吃泡面能加个荷包蛋”,“他赚一个亿就和普通人赚1,000是一样的”,“看来我的人生得破罐子破摔了!”,“还在为股票涨几分、几毛担心的散户们赶紧洗洗睡吧,人家是小目标,咱们是痴梦想,这做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此外,王健林还谈到了体育产业:“我现在最感兴趣的是体育产业,有句名言,体育是和平时期的战争,国家、地区最好的竞争方式就是体育,足球篮球冰球橄榄球对抗性强,看的人热血沸腾。”

  “3年前,我花十几亿欧元买一个体育公司,布置体育产业,国内没人看得懂,看好者很少,价值在哪?但现在价值出来了,中国的目标,十年内体育产业做到世界第一,我们规划了5万亿人民币。我现在最喜欢体育产业,还能赚钱,还能赚大钱。”王健林说道。

  据《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王健林家族以1,700亿人民币的财富,重回中国首富的宝座,并且超过87岁的李嘉诚,成为华人首富,全球排名第21位,比去年大幅上升12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