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裔学生遭俩警枪杀抛尸 检方建议判终身监禁
www.bcbay.com | 2016-08-26 22:57:32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学生遭俩警枪杀抛尸 检方建议判终身监禁

  据澳大利亚“今日悉尼”网站8月26日报道,本周四,曾轰动一时的悉尼华裔学生高杰米(Jamie Gao,音译)遭两名新南威尔士州前警察枪杀抛尸案举行了量刑听证会,检察官克里斯托弗·马克斯韦尔(Christopher Maxwell)认为应当判处两名凶手终身监禁。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昨天(8月25日),悉尼华裔学生高杰米被枪杀一案在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举行了量刑听证会。

  皇家检察官马克斯韦尔在量刑听证会上称:“我们认为这两人应该被判处终身监禁,因为他们一起杀害了一名年轻的毒贩,不仅仅是谋杀,他们还准备卖掉从高杰米那里抢来的2.78公斤冰毒,让冰毒继续危害社会,这比单纯的谋财害命还要严重。”

  马克斯韦尔希望法官杰弗里·贝柳(Geoffrey Bellew)在量刑时充分考虑到两人在杀人之后的行为。他还指出,两人持续否认杀害高杰米,因此对他们的改造会很困难。

  法庭上罗杰森和麦克纳马拉听到这一量刑要求后,没有流露出丝毫害怕的表情。 今年6月,新州前警察罗杰·罗杰森(Roger Rogerson)和格伦·麦克纳马拉(Glen McNamara)被判定在2014年枪杀了20岁的华裔大学生、小毒贩高杰米。

  2014年5月20日,高杰米在悉尼西南区Padstow的一个仓库内被杀害,胸口中了两枪,之后尸体被装进一个银色的冲浪板袋子,然后装进汽车后备箱拖走扔进海里,直到有人几天后在克罗纳拉(Cronulla)的海上发现了高杰米的尸体。

  在量刑听证会上,为麦克纳马拉提交的人格证明书有11份,而罗杰森一份都没有。两人将在下周五,也就是9月2日被判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