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比中国更惨?美国楼市发生51年来都没出现的奇观
www.bcbay.com | 2016-08-26 22:18:04  凤凰国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楼市的调控政策引人关注,大洋彼岸的美国,楼市同样不让人放心。全球楼市到底出现什么问题?

  过去几个月在美国大选(专题)中大肆宣传的数据之一就是美国房屋拥有率刷新了51年来的新低。甚至来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也开始使用这一数据来攻击美国总统奥巴马。然而这并不一定是个坏消息。

  引用这一数据指出经济增长疲软的问题在于,人们忽略了一个简单的事实:千禧一代(年轻一代)的美国人希望获得教育。

  或者至少如第一美国集团首席经济学家Mark Fleming指出的,过去30年房屋库存的累计超过了年轻人整体的房屋需求。

  Fleming表示,千禧一代是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一代人。36%的25-34岁美国年轻人拥有本科学历。65岁以上的人群中拥有本科学历的人仅占26.7%。在Fleming看来,这降低了美国的房屋需求。

  Fleming表示,“如果一个人接受更长时间的教育,那么他就需要推迟结婚,购房或是生孩子的计划。因此相比父母一代更早的购置房产,年轻人的需求更多,因此不得不推迟购房的计划。”

  与此同时,房屋库存的增加的速度要超过新家庭组建的速度。

  根据美国统计局的美国家庭和房屋建造数据,房屋库存是在不断增长的。

  1973年,全美有5128.7万间独房栋屋可供给6825万户家庭,或每一间房子容纳1.33个家庭。2013年,全美有9117.3万间独栋房屋供给1.2246亿家庭,或是每一间房子可以容纳1.34个家庭。因此房屋供应与家庭增长在过去40年是保持一致的。

  即使当前新屋供应不足,但是自1970年以来独栋房屋建造的繁荣使得美国房产市场长时间保持供应过剩的局面,房屋拥有率持续下跌,特别是美国年轻人购买首套房产的时间变得更长。

  因此,美国独栋房屋的供应与家庭数量增长的保持一致。这些家庭通常会做出推迟购入房产的决定。

  因此,市场中出现了更多的空置房屋,但是年轻人却没有购入这些房产。因为美国房屋拥有率被定义为房屋购买者住在自己购入的房屋内,因此随着房屋供应的不断增长,而年轻人购入房产数量没有增加,美国房屋拥有率持续下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