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震惊!三人惨死在弩箭下 可疑包裹吓坏多伦多居民
www.bcbay.com | 2016-08-25 22:32:3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雪蜓综合报道:8月25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地区发生强弩射杀3人的命案,2男1女被十字弩箭射杀惨死。在多伦多市中心的一栋建筑里还发现了可疑包裹,整栋楼里的居民吓坏,警方紧急疏散人群。据警方证实,命案和可疑包裹之间存在关联。

  多伦多街头3人遇袭身亡 凶器竟是弩箭

  多伦多警方发言人大卫·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说,当天下午一点左右,警方和急救人员接到报案后,来到多伦多东部的Scarborough社区。现场有两名成年男子及一名成年女子 被十字弩射中身亡。其中两人在一处民房的车库被发现,另有一人倒在车道上。现场还有一名男子受轻伤,被送往医院。

  警方在附近发现了一把十字弩,周围还有其它一些有可能被使用攻击人的工具。

  霍普金森警官表示说,在多伦多使用十字弩犯罪的案子很罕见。警方正在对此案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

  据报道,十字弩在多伦多并没有像枪支等武器一样受到严格的管制。

  这已不是多伦多第一次发生十字弩杀人案件。早在2010年,华裔男子方舟(Fang Peter Zhou)曾在多伦多市公里图使馆用十字弩将52岁的父亲射杀。因方舟和母亲长期遭受父亲家暴,法庭判方舟为较轻的二级谋杀罪名。

  可疑包裹与命案有关 居民对惨案表示十分震惊

  就在这起命案发生大约1小时后,多伦多市中心皇后码头附近的一栋高层建筑中又发现了可疑包裹。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并将可疑包裹所在的建筑里的居民全部紧急疏散,临街的公交车也改道运行。

  傍晚时分,多伦多警方在弩箭命案现场证实,市中心的可疑包裹与弩箭命案存在关联,但警方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

  警方称,此案是其中一名受害者打电话报的。但警方没有透露3名受害者之间的关系及他们的身份。据中新社报道,警方拘捕了一名35岁的受伤男子,但拒绝透露该男子更多的信息。

  案发地附近的邻居们表示,他们当时听到了尖叫声。邻居们对于社区发生这样的惨案表示十分震惊。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仅有东南北三个方向的通道,警方已将所有的出路都封锁,现场拉起了长长的黄色警戒线。多辆警车分别把守在各个路口,急救车停在案发现场附近。警方调查员在周围采集证据,拍照录像,并敲开附近邻居的家门,收集信息。

  现场蹲守的人员对记者表示,截止下午6时许,受害者遗体仍在案发现场,并未转移。调查过程中,当地下起倾盆大雨。

   0


相关新闻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