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件门发酵:希拉里“同性恋人”助手在印度干了这件事
www.bcbay.com | 2016-08-24 20:57:52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邮件门发酵:希拉里“同性恋人”助手在印度干了这件事

  希拉里的得力助手阿贝丁。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不断发酵,就连她的一名高级助手也被牵涉其中。据美国媒体8月23日报道,保守派组织“司法观察”最新公布的邮件显示,希拉里长期以来的得力助手阿贝丁2009年在印度期间,曾把涉及敏感信息的政府文件留在汽车前排座位上。

  在2009年7月20日的一封电子邮件里,阿贝丁让希拉里的私人助理伊洛蒂把一批敏感文件从她车里的前座移到汽车尾部的行李箱,以防被一名外交官看到。阿贝丁提到,这些文件放在“燃烧袋”里。根据美国国务院的要求,只有机密文件才可以放在“燃烧袋”里。

  在稍后发送的一份邮件里,阿贝丁问及一个附近的购物中心,该购物中心的名字和新德里的一处购物中心吻合。而根据美国国务院信息,希拉里当时在印度。综合看来,阿贝丁和伊洛蒂当时应该也在印度。

  ***阿贝丁屡惹争议

  2016年2月,美国国务院调查人员再次传审了阿贝丁。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务院检察长称,国务院对阿贝丁在2012年为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创办的慈善组织克林顿基金会工作时的邮件进行了调查。在那6个月中,她同时为基金会、国务院、克林顿私人办公室和一个与克林顿家族有关的私人咨询公司工作。文件显示,此次对她传审的重点在希拉里任国务卿时克林顿基金会需要的联邦政府审批的项目。

  2015年8月,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前《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调查记者、现在供职于《纽约时报》的罗纳德·凯斯勒为了写作新书《FBI的秘密和第一家庭的生活》,采访了不少白宫特勤处的前特工和现特工。特工们除了吐槽希拉里以外,更把矛头对准了她的高级女助手阿贝丁。一位前特工回忆说,2008年希拉里参加美国总统竞选时,有一次在洛杉矶举行党内辩论,那天原本应该早早到场的阿贝丁却自己开着车半路迷了路,就打电话要求特勤处帮忙。被派去帮忙的特工回来后气坏了。他说,阿贝丁发了很大的火,“我帮了她的忙,她一句谢谢都没有,希拉里的手下太粗鲁了”。

  2012年9月,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消息人士称,希拉里和阿贝丁是同性恋人关系,后者与她24小时形影不离。

  2012年7月,西班牙《世界报》报道称,美国国会部分共和党议员指控阿贝丁可能为穆兄会安插进白宫的间谍,不过其证据并不充分。该指控一时在国会中引发论战。

  阿贝丁从1996年进入白宫当实习生开始,跟随希拉里十几年,陪着她竞选纽约参议员、竞选美国总统,是希拉里最得意的助手。她出身学者家庭,父母分别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一位是研究中东的学者,一位是知名教授。她出生在美国密歇根,在沙特阿拉伯长大,后来又在美国接受大学教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