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11岁女孩环游地球学唱80国国歌做慈善
www.bcbay.com | 2016-08-24 10:59:5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加拿大女孩在过去9个月里,走遍全球,学会并演唱了80个国家的国歌。最近她刚刚返回加拿大,并将在本周五晚的多伦多蓝岛队比赛现场献唱。

加拿大11岁女孩环游地球学唱80国国歌做慈善

加拿大11岁女孩环游地球学唱80国国歌做慈善

  11岁的Capri Everitt来自温哥华,她的这项环球演唱之旅,是为了给国际慈善组织SOS儿童村筹款。周五的演唱将是她的最后一场,之后便与家人飞回温哥华。

  Capri与家人本周在多伦多参加加拿大国家展览会(CNE)时接受《多伦多星报》的采访时,对自己的这项壮举非常骄傲和兴奋,她说:“我学会并且演唱了所有80首国歌。”

  Capri的全球旅行从去年11月20日开始,当时她在渥太华,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日庆典上演唱了加拿大国歌“O Canada”.

  此后,她一路走访了南非、印尼、列支敦斯登、特林尼达和多巴哥……用多达41种语言演唱了各地的国歌。

  Capri五岁开始弹钢琴、唱歌,是全美天才儿童国际音乐比赛冠军得主,曾受邀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唱。

  这场旅行的意义

  2015年,Capri从书上得知SOS儿童村收养的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很贫穷,于是她就立志想要帮助这些孩子。

加拿大11岁女孩环游地球学唱80国国歌做慈善

  她的父母决定帮助她一起去做这件事,效仿儒勒·凡尔纳的经典小说《80天环游地球》,产生了80国国歌环游地球的想法,因为世界各地的儿童并不一定了解英文流行歌曲,但是一定会唱自己的国歌。

  母亲Kerrie说:“我们鼓励孩子用他们喜爱做的事来帮助其他人,这就是这场旅行的全部意义。”

  Capri的父母都从事地产行业,他们的旅行费用得到Flight Centre和Eurail的赞助,自费一部分,同时所有筹得的款项将捐给SOS。

  旅行中,Capri来到各地的学校和SOS村,与当地儿童一同演唱该国国歌,爸爸妈妈负责拍照录像,她8岁的弟弟Bowen用博客记录旅程见闻。

  Capri介绍,演唱西班牙语和法语的国歌最容易,但是中国和波兰的国歌是最大的挑战。

  她说:“普通话和波兰语太难了,国歌也很长。”

加拿大11岁女孩环游地球学唱80国国歌做慈善

  穿唐装学唱中国国歌

  据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的报道,2016年2月28日,Capri在家人陪同下来到中国福建莆田SOS儿童村。这是她80国国歌环球之旅的第28站。

  为了配合Capri演唱中国国歌,莆田SOS儿童村做了精心准备,挑选了25个同龄孩子,并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指导。

加拿大11岁女孩环游地球学唱80国国歌做慈善

  为了突现中国元素,儿童村还购置了唐装、手持国旗,为孩子们编排了动作进行演练。

  Capri一家对莆田SOS儿童村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准备深受感动。在记者采访中,他们说,这是他们行程中遇到的准备最多的一个儿童村。他们还大赞莆田SOS儿童村的孩子阳光活泼,感叹当地政府对莆田SOS儿童村建设的重视与投入。

  8月12日,Capri与家人来到此行的最后一站,在美国华盛顿州为华盛顿国民队篮球赛开赛演唱了“The Star-Spangled Banner”。

  本周五,Capri将在罗渣士中心蓝鸟队与明尼苏达双城队的棒球赛前演唱加拿大国歌,从而为这场有意义的旅行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