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除了预赛重跑 美国人在里约还干了这些龌龊事
www.bcbay.com | 2016-08-19 20:11:33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除了预赛重跑 美国人在里约还干了这些龌龊事

  莉莉·金摇手指侮辱尤利娅·埃菲莫娃

  奥运会开始前俄罗斯爆出兴奋剂丑闻,差点遭全体禁赛。这个故事马上有了延伸。在游泳池里,美国女将莉莉·金对俄罗斯运动员尤利娅·埃菲莫娃实施“drugcheat”的言论攻击一直持续到游泳比赛结束。(是不是很像跟霍顿攻击孙杨?)

  埃菲莫娃曾因服用禁药被禁赛过,莉莉·金抓住这一点不放,特别是在赢得双方之间的100米蛙泳比赛之后,莉莉·金直接对着埃菲莫娃摇手指。她这一举动甚至得到了菲尔普斯的支持。

  因为莉莉·金在数个场合的连续攻击,埃菲莫娃在里约奥运会出场时遭到观众嘘声,俄罗斯姑娘在离开场地的时候甚至流下了眼泪,她理解自己经历的正是一场体育界的“冷战”。“莉莉·金的说法很糟糕,她很年轻,但是她应该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希望能够得到一些人的道歉。”

  美国人是在维护正义吗?他们忘了自己那位在百米跑道上努力的加特林。

  加特林,被认为是一名周期性服用禁药的运动员。他的第一次禁赛发生在他大学时代,19岁的加特林在被查出禁药后辩解道:他的禁药成分来自儿童时代以来一直服用的抗注意力缺陷障碍药物,由于他提供材料,使得禁赛期从两年缩短为一年。

  2006年加特林被查出血液中含有兴奋剂,而在之前刚刚获得2004年雅典百米冠军,这一次禁赛让他错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又参赛并拿到铜牌。

  金牌选手行为不轨,还诬陷。

  游泳名将罗切特这次在里约闹事更是丢脸。他称他和3名队友被人拿枪指着头抢劫,给本来已经因治安问题而千夫所指的里约警方很大压力。

  经过调查,里约警方发现,他撒谎了。原来是罗切特一伙醉酒后到一家加油站小解,其间破坏卫生间的门,保安遂拔枪制止他们继续闹事。最后,罗切特和队友们接受了赔偿要求,然后就对着美国媒体说,他们受到了假扮警察的劫匪抢劫。

  其实,罗切特们只是继承了美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奇葩行为的优良传统。

  1988年汉城奥运会,美国两名金牌运动员戴比和吉森,在汉城一家夜总会内欢庆胜利,顺手牵羊带走了一座价值800美元的雕像,被韩国方面发现后,美国代表团不得不将这两名运动员开除出队,并且公开道歉。

   0


相关新闻
残奥会史上最严重事故 伊朗自行车手意外身残奥会最美女神!如果只看半身 你看到什么
富商寡妇再爆博尔特:跑道上9秒床上...有一天我们说起这不再羞答答 或许应该感谢
“女飞鱼”凯旋 粉丝现场欢呼迎接郎平:今天的民族英雄 8年前却被骂卖国贼
奥运加国夺15奖牌 安省每年600万津贴花得值摊上事了!约会博尔特的姑娘被曝曾是毒枭情
受禁药风波牵连 博尔特的一枚奥运金牌可能体育局长总结奥运4大问题 点名批评羽毛球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