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岁疯子偷飞机开机毁人亡 有没有恐袭背景?
www.bcbay.com | 2016-08-19 18:58:1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岁疯子偷飞机开机毁人亡 有没有恐袭背景?

  上周五(12日)晨1时许,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发生事故,1架小飞机坠毁于市内 Lansdowne Street 夹 High Street地区,1名男性飞行员当场丧生,地面无人受伤。警方相信是一宗刑事案件,并与加拿大皇家骑警及联邦运输部展开联合调查。

  据环球新闻(Globe News)最新报道,在空难中身亡者为20岁的哈桑(Mohammad Hassan Chaudhary;下图),万锦市居民。其父对事件表示震惊,他对环球新闻表示,儿子虽然患有精神病,但是个好孩子,从未听说过他开过飞机,他连汽车驾照都没有。

  他对皇家骑警怀疑儿子与极端组织有联系,以及儿子偷开飞机或许有恐袭背景感到愤怒。他说他儿子生在加拿大,喜欢这个国家。如果是恐袭,为什么要把飞机开到彼得堡,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人口不是更多吗?

  皇家骑警发言人早前表示,调查过程中在飞机残骸发现的物件令调查人员忧心,担心事件与恐怖组织有关。环球新闻曾经多次致电皇家骑警查询不果,但在昨天晚些时候,骑警发言人确认,坠机是一宗孤立事件,对国家安全没有威胁。

  哈桑犯罪有前科

  环球新闻的报道说,法庭文件显示,坠机身亡的哈桑有犯罪前科。就在去年9月,哈桑持霰弹枪打劫约克区一间加油站,他向职员亮出武器后劫走数量不明的现金后逃离现场。

  约克区警方表示,事件中没有人受伤,警方通过加油站的监控录像锁定疑犯,并持搜查令到哈桑位于万锦市的家中搜查,结果查出作案所用的枪支,哈桑随即被捕并被控相关罪名。

  两年前确诊患精神病 从未开过飞机

  哈桑的父亲表示,皇家骑警的调查人员曾经问到哈桑最近的活动是否有可疑之处,但这家人表示没有什么不正常。其父对骑警说,儿子两年前确诊患上精神分裂症,一直在医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接受治疗。

  但这位父亲强调,最初听闻儿子坠机身亡时,他完全不相信,因为他的儿子从未开过飞机,也不会开飞机。他认为儿子也许只是在作探险(adventure)的尝试。

  航空专家 Jock Williams 对环球新闻表示,即使没有接受训练,开飞机也是可能的。因为现在的小飞机易于操作,即使没有经过严格训练也可以开。但着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这是飞行员操作中最难的一个环节。对于生手而言,这需要指导,需要练习,还要点运气。一旦出错,后果就不堪设想。

  父亲批评机场全无保安设施

  哈桑的父亲说,周五那天警察来敲门,说他的儿子死了,死于坠机事故,而且怀疑他儿子是从万锦机场偷了飞机之后自驾坠毁。

  这名父亲对警察非常不满:儿子能够偷飞机?那你们警察干嘛去了?你们不会拦住她,不会捉住他?

  他同时批评万锦机场全无保安设施,他们花了几十亿修个机场,竟然连个栅栏也没有,门也没有,保安也没有,就把飞机放那儿。如果有个门,有个保安啥的,那我儿子偷得了飞机吗?我儿子他精神分裂,你能全怪他吗?

  他说自己儿子连车都不会开,是骑自行车到机场去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