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更亲密!特鲁多月底将访中国,李克强或下月访加
www.bcbay.com | 2016-08-18 13:30: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更亲密!特鲁多月底将访中国,李克强或下月访加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小柯综合:据RCI报道,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 (Justin Trudeau)将从8月30日到9月6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将出席 9月4 – 5日在杭州举行的20国集团 (G20)领导人峰会。

  此前,据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报道,中国总理李克强可能将于今年9月中旬访问加拿大。

更亲密!特鲁多月底将访中国,李克强或下月访加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G20杭州峰会

  今日(8月18日),加拿大广播公司转载加通社的消息说,加拿大总理办公室(PMO)表示,特鲁多应中国总理李克强的邀请进行这次官方访问,行程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和香港

  总理办公室的声明说,“这次出访将为特鲁多提供与中国政府领导人、商界领袖以及广大公众联系沟通的机会”。

  “在访问期间,加拿大总理将寻求促进加拿大和中国之间的对话,加拿大代表团还将与中国领导人紧密合作,加强我们的共同繁荣,促进加拿大中产阶级的发展”。

  “更紧密、更平衡的关系”

  据加广中文网报道,特鲁多表示,与中国发展更紧密的关系,将为加拿大的企业和经济创造新的机遇。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次访问中,我将努力促进中国和加拿大之间更紧密、更平衡的关系,进一步开发加中两国商业关系中的潜力,并提出良好治理、法治和环境保护等重要事宜”。

更亲密!特鲁多月底将访中国,李克强或下月访加

老特鲁多与毛泽东

  加拿大外交部部长 Stéphane Dion、国际贸易部部长 Chrystia Freeland、财政部部长 Bill Morneau  也将随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一起前往中国访问。

  环球邮报:李克强9月中旬将访问加拿大

  此前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的报道称,中国总理李克强计划今年9月中访问加拿大。

  环球邮报表示,4位外交消息人士证实,预料李克强会在9月中旬纽约联合国开会之前,访问加拿大数天,预计李克强此行会访问温哥华、渥太华及蒙特利尔。

更亲密!特鲁多月底将访中国,李克强或下月访加

  另据环球华报报道,近日在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的网站上,刊登出中国外交部礼宾司8月11日访问加拿大,并与加拿大外交部礼宾司会晤的消息。根据惯例,礼宾司是为即将到来的国家领导人做准备。据此推测,李克强即将访加的传闻真实性非常高。

  该报记者就此事分别致电加拿大外交部和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出于两国领导人安全的考量,外交部无法出面证实媒体所报导的领导人出行行程,但确认中国外交部礼宾司的官员的确到访了渥太华,并且为两国领导人可能到来的互访活动做准备。而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则未就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0


相关新闻
明天,特鲁多可能宣布加税抵消$380亿支出驻加使馆:特鲁多污蔑中方“有意”干涉加内
移民权力之争白热化 省长威胁特鲁多:二选特鲁多作证:没有足够的可信的情报将董晗鹏
特鲁多看日食兴奋发文,却遭旧下属公开嘲讽6天花掉200万 飞机上就吃了20万 特鲁多遭狠
特鲁多预算案承诺了数百亿元开支 钱从哪来特鲁多宣布,将投资24亿元用于人工智能
国家邮报:特鲁多不是解决方案 他才是问题加拿大可能进一步控制留学生人数!稳定住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