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来加拿大生孩子吧 政府官方说完全合法
www.bcbay.com | 2016-08-08 10:00:22  加拿大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的父母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辛劳的人了,为了自己孩子的未来,他们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用尽所有方式,为孩子提供一个最完美的生活环境。为了孩子好,父母会花无数心血和金钱让孩子上好学校、参加补习班;或是不辞辛劳的陪读,甘当绿叶;也有人希望孩子能赢在起跑线上——想尽办法跑到外国生孩子,让自己的宝贝能享受一流的教育和美好的环境。

  昨天,本地著名英文媒体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和省报(the Province)双双报道了BC省官方的说法:外国人为了给孩子加拿大国籍而在这个教育水平高、最适宜人类生存的国家生孩子,是完全合法的。官方甚至还给出了针对中国人的生育旅游指南!

  小编知道很多人都不相信会有什么好的事,更不相信加拿大官方会大大方方的承认这件事,所谓无图无真相啊,这是各大媒体官网上的截图!附带网址!大家可以亲自查证!

  生育旅游在BC省没有任何法律问题

快来加拿大生孩子吧 政府官方说完全合法

温哥华太阳报报道

快来加拿大生孩子吧 政府官方说完全合法

省报报道

  加拿大联邦政府发声

  旅游产子和双非婴“绝对合法”

  看过《北京遇上西雅图》的人都会记得,为了能安全的赴美产子,电影里过海关的时候,文佳佳用腰带把肚子遮住,然后穿一下蓬松的衣服让人觉得她不是怀孕,而且没有如实回答海关官员她到美国的目的。

  这是因为很多中国妈妈担心,说自己是来生孩子的,会被海关遣返。

  对于本地居民和中国妈妈的担忧,加拿大联邦政府的规定是外国公民来温哥华生孩子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唯一的要求是他们需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生孩子所需的医疗服务。

  换句话说,只要你付得起生孩子的费用,中国妈妈专程跑来生个加拿大宝宝是完全合理合法的!完全不用担心!更无须冒着极大的风险说谎!

  因为加拿大就是这么任性而包容的国家!我们遵守法律、有爱心,会主动收容大量的难民,对于怀有可爱的小宝宝的孕妇,当然要更加体贴!

  近日,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式表态:不会禁止也不会阻拦任何人来加拿大生宝宝,在加拿大,生双非婴(父母双方都没有永久居民或公民身份)是“绝对合法”的。

  所以想要在加拿大生宝宝,完全不用担惊受怕,只要老老实实的告诉海关我是来生孩子的,并提供足够的资金证明就行了。

  到了加拿大,医院不但不会因为你是外国人而另眼相待,因为所有孕妇都要一视同仁。

  为了提供良好的服务,双非婴比例最大的列治文医院近几年扩建了分娩中心,还特别增加了会说中文的医护人员人数,在大温地区比例最高哦。

  是不是很贴心~

快来加拿大生孩子吧 政府官方说完全合法

  能自负费用即可

  生育旅游越来越流行

  近些年来,因为加拿大的国籍政策,专门跑来生孩子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特别是在华人聚集的列治文,非居民生孩子的数量正在稳步上升,从2010年的18人增加到去年的339人。其中中国人的人数最多。

  人数增加,就有人担心了。“这么多孕妇来加拿大,会不会给加拿大添麻烦啊?”

  不过加拿大人认为,生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加拿大边境服务女发言人SarahLawley-Wakelin直接表示,“怀孕本身不能作为不让游客入境的理由。”

  “如果外国人以接受医疗服务为目的进入加拿大,但又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医疗费用,那么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官员会以他占用卫生服务的原因拒绝个别人的入境请求。”

  还是那句话,只要你不是来给加拿大添麻烦的,你能付得起自己的账单,我们欢迎你们来给加拿大生孩子,增加加拿大的人口。

  对于想生加拿大宝宝的中国人来说,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的发言人Nancy Caron还贴心的说明了如何合法申请入境生孩子:

  “中国公民必须先申请一个临时的(旅游)访问签证,并陈述前往加拿大的目的。提供虚假资料和文件是严重的犯罪,向移民局或是海关官员说谎也是犯罪。”

  因此,带着钱,诚实的说自己是来生孩子的,完全没问题。

快来加拿大生孩子吧 政府官方说完全合法

  双非婴获得公民资格

  “完全符合加拿大法律精神”

  温哥华移民律师Steven Meurrens说,生育旅游的日益普及是因为有许多准妈妈想要为自己的孩子拿到加拿大国籍。之后孩子能帮助她们也取得加拿大身份。

  1947年以来,公民法(CitizenshipAct)保证出生在这里的孩子都能取得加拿大国籍,虽然此前保守党政府层探讨过修改该法,但是最后什么也没有做。

  因为这是加拿大的精神核心!

  Meurrens律师说,但是加拿大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定居型社会(settler society),出生即有公民权是我们“法律精神的核心”(central to our laws)。

  在有些人眼里,生育旅行不是什么好事,但双非婴唯一会产生的问题是医疗费用,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问题。

快来加拿大生孩子吧 政府官方说完全合法

网上赴加生子好处的宣传图

  加拿大在努力

  为孕妇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着孕妇人数的增加,新移民人数最多,但只有一家医院能提供产科服务的列治文的确遇到了一些压力。

  为了给患者提供最高的医疗服务,大温地区的卫生官员正在起草新的政策,对临产的孕妇进行登记,规划医疗服务的空间,确保所有有需要的人都能得到安全的服务。

  列治文医院上级单位,温哥华海岸卫生局(VancouverCoastal Health)的发言人Gavin Wilson呼吁双非婴产妇不要只把目光集中在列治文,“大温其他地区的医院也可以提供一样的服务。”

  他同时向双非婴父母保证,有时候孕妇会因为医院人力不足而被临时转移到别的医院,但这些举措和孕妇的国籍毫无关系,所有病人都会接受同等质量的服务。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的发言人Gavin Wilson表示,他们知道有人对生育旅游不满,但他们每年收到8000封反馈邮件,最近并没有收到任何有关的投诉。列治文医院更是保持了疑问和投诉都为零的记录。

  到大温生孩子需要多少钱?

  生产前,医院会要求非加拿大居民缴纳7500元作为正常生产的押金,剖腹产则需要13000元,这笔钱多退少补。

  本地卫生部的官员明确表示,医院是非盈利机构,因此双非婴生产也不能成为盈利项目,因此准妈妈们不用担心被乱收费的问题。

  这么好的一个国家,你不想来生个孩子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