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女排首战遭嘘 现场观众高呼荷兰
www.bcbay.com | 2016-08-06 15:02:3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排首战遭嘘  现场观众高呼荷兰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B组展开一轮焦点战,中国女排首战失利2-3负于荷兰女排,图为郎平布置战术。

中国女排首战遭嘘  现场观众高呼荷兰

朱婷奋力扣杀

中国女排首战遭嘘  现场观众高呼荷兰

荷兰队双人拦网朱婷奋力扣杀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女排在里约马拉卡纳体育馆进行本次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对阵荷兰女排。第一局比赛,中国女排遭遇一些小波折,最终23-25先输一局。随后中国队25-21、25-18取得局分2-1的领先。第四局双方更是火力全开,朱婷与对方主攻4号普拉克在4号位对飙,郎平也从教练席上站起来指挥。当荷兰女排拿到最后的制胜分后,伴随该队主帅古德蒂现场振臂高呼,中国女排也提出了鹰眼挑战,而当最后结果为明显界内后中国队遭受满场嘘声,同时全场观众高呼荷兰。

第四局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16平后朱婷一记4号位的大斜线扣杀,直接打到荷兰女排后排的远点,精确地落到界内。

随后朱婷继续在4号位开火,直接从对方二传头上将球扣过去得分。

中国女排19-21落后的时候,郎平为全队叫了暂停,她安慰队员们不要紧张,要坚决按照自己的套路来打,她说荷兰女排现在也是只能求稳,老照着她们熟悉的路线在打。

随后惠若琪的四号位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21。

荷兰女排10号斯洛特耶斯的重扣得分,荷兰队22-20领先。对方主攻4号普拉克在4号位大力口杀,荷兰女排24-21拿到局点。

对方失误送了一分后,继续在4号位组织攻势,普拉克的快攻再次得手,荷兰队主教练古德蒂就如同足球比赛中自己射门得分一样,在场边挥臂高呼庆祝。但郎平冷静地要求挑战鹰眼。荷兰队认为球在过网的时候已经打到中国队防守队员的手。回放看不清楚是否打手,但球刚好挂着边线一点点落地,算界内。荷兰女排25-22拿下这一局,双方随后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0


相关新闻
残奥会史上最严重事故 伊朗自行车手意外身残奥会最美女神!如果只看半身 你看到什么
富商寡妇再爆博尔特:跑道上9秒床上...有一天我们说起这不再羞答答 或许应该感谢
“女飞鱼”凯旋 粉丝现场欢呼迎接郎平:今天的民族英雄 8年前却被骂卖国贼
奥运加国夺15奖牌 安省每年600万津贴花得值摊上事了!约会博尔特的姑娘被曝曾是毒枭情
受禁药风波牵连 博尔特的一枚奥运金牌可能体育局长总结奥运4大问题 点名批评羽毛球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