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元低汇率连累边境局 公民日美国人挤爆海关
www.bcbay.com | 2016-07-31 17:27: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牧童综合报道:公民日(8月1日)上午从尼亚加拉瀑布地区由美国进入加拿大境内,通关时间可能长达398分钟(约6.6小时),是平时的12倍!!!

加元低汇率连累边境局  公民日美国人挤爆海关

图为尼亚加拉瀑布美加边境

  自今年年初开始,加元的超低汇率和相对低廉的汽油价格,吸引了愈来愈多的美国游客进入加拿大,而海关人员严重不足,令致旅客通关时间延长。

  加拿大小伙伴们应该还记得几年前咱家园跟美元几乎是1:1的,那时候美国人来加拿大完,付美元咱是不需要找零的哦!那时候美国游客来加拿大,和咱们去美国比率也是不相上下的……

  好汉不提当年勇,一年多来,咱加元汇率打着滑梯往下出溜,一跌再跌,跌跌不休,现在加拿大小伙伴都不愿意去美国了,汇率闹的买什么都觉得贵。但美国人可高兴了,爱上了加拿大,买什么都觉得便宜啊!

  “从安河尼亚加拉瀑布进入加拿大境内需要苦苦等候3个小时,如此严重的拖延时间令人愤怒。”有美国传媒报道,通关延误除了尼亚加拉瀑布地区外,加拿大其它地区的关口,像安河和平桥海关,通关时间也拖延达3个小时。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的网页昨日显示,在公民日(8月1日)当天上午6时至10时区间,来自美国的游客或者返家的加拿大人经过尼亚加拉瀑布市彩虹桥海关(Niagara Fall Rainbow Bridge),可能需要等候398分钟!这是什么概念啊,将近7个小时哦,一天标准的工作时间才是8个小时,如此长的等候时间,难怪大家都在抱怨“简直是浪费生命!”据悉这一时间是标准通关时间的12倍。

  都是人手不足闹的

  尼亚加拉瀑布市市长(Jim Diodati)认为:“通关延误”是由于加拿大海关边境检查官员的人手不足,和不断增多的美国游客导致的。他表示:“今年以来,疲软的加元和相对低廉的汽油价格,吸引了愈来愈多的美国游客进入加拿大。而边检官的严重不足,更加重了这个问题。CBSA应该增加人手,着手解决。”

  然而,CBSA上周五否认了这个说法。CBSA发言人民顿(Pamela Mintern)谈到,“没有收到有关通关拖延3小时的报告。”这位发言人还公布了部分加拿大海关的入关时间记录:从6月29日以来,游客在尼亚加拉入关时间超过1小时;在和平桥海关入关时间是平时的6倍,在Queenston-Lewiston Bridge海关入关时间是平时的8倍。

  CBSA在早前声明中报告,3月8日至7月10日间,和平桥海关有86.1%时间满足了入关时间标准。这个数字在Queenston-Lewiston Bridge海关是91.6%,彩虹桥海关是92.3%。民顿还解释说:“由于边检官员的大量休假,在尼亚加拉地区出入境高峰期间,人手变得明显不足。”Jim Diodati市长不接受这个说辞:"他认为80%到90&时间满足通关标准,并不能说明他们做得好"。

   0


相关新闻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9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10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