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曝:土耳其警察用警棍手指性侵被捕军官
www.bcbay.com | 2016-07-28 20:07:36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土耳其警察用警棍手指性侵被捕军官

  当埃尔多安宣布开展“大清洗”运动后,网络上流传出一张被捕士兵躺在地板上的照片

  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7月24日发布报告称,有切实证据表明,土耳其未遂军事政变后,有被捕人士在监禁期间遭警察殴打、虐待甚至强奸。而土耳其官员否认这一指控,称“没有事实依据”。

  “大赦国际”组织采访了数名律师、医生及一位在拘留所当差的人员。报告引用他们描述,称被捕人士被关押在位于伊斯坦布尔和安卡拉的正式和非正式拘留所,其中包括安卡拉警察总部的体育馆和骑马俱乐部的马厩。他们在里面一边遭受非人折磨,一边等待司法审判。

  报告描述了多项被捕人员受虐待的事例,其中有:

  ——两位安卡拉律师称,多位被捕人士都曾亲眼看到警察用警棍和手指对高级军官实施性侵。

  ——一位在安卡拉警察总部的值班人士称,他看到一名被捕人士的头被打肿而失去意识,而警方却拒绝医治这名被捕人士。目击者引述一位警方医生的话称:“就让他去死吧。我们就说他来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安卡拉警察总部的体育馆中关押着高达800名男性士兵。其中,至少有300人身上有被殴打的痕迹,有人被打至骨折,40人甚至已经无法行走。

  ——律师表示,这些被捕人士穿着布满血迹的衬衫接受检察官的讯问。

  ——被关押人员称,警方2天没有向这些被捕人士提供水,3天没有向他们提供食物。

  该组织欧洲地区负责人约翰·达海森(John Dalhuisen)表示:“报告中所呈现的还只是拘留所中发生的残酷虐待行为的缩影。”

  “大赦国际”在报告中呼吁“欧洲预防酷刑委员会”派人员调查土耳其被捕人士的监禁情况。

曝:土耳其警察用警棍手指性侵被捕军官

  民众殴打已投降士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7日报道,土耳其司法部长博兹达(Bekir Bozdag)否认了上述报告中的指控,坚称“没有任何人在拘留期间或拘留结束后遭受虐待”。

  博兹达声明,“关于折磨和虐待的指控都是没有事实依据的。”他还表示那些提供消息的人都是居伦的支持者。

  土耳其副总理迈哈默德•什米什克(Mehmet Simsek)也告诉CNN记者:“若指控真实存在,我们会进一步调查。”什米什克表示,政府“对任何形式的虐待都采取零容忍态度”。

  CNN报道称,抓捕行动只是这场“大清洗”运动的序曲。除了抓捕行动,埃尔多安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场“大清洗”运动,旨在“清除”国内所谓的“居伦势力”。

  埃尔多安在周日声明,土耳其已扣留13165名与未遂政变相关人士。其中,士兵8838人,司法官2101人,警务人员1485人,地方官员52人,市民689人。此外,有934所学校、109幢宿舍、15所大学、104个基金会、35处疗养机构、1125个组织及19个团体因与居伦有关联而遭关闭。

  在这场“大清洗”运动中,土耳其国有航空公司都没能幸免。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公司解雇了211人。此外,当局也签发了针对42名记者的逮捕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