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惹人烦?加拿大女子开枪扫射Pokemon玩家  
www.bcbay.com | 2016-07-27 01:36: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惹人烦?加拿大女子开枪扫射Pokemon玩家  

  图为玩家在街头玩Pokemon Go,与事件无关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综合报道:近日多伦多1名女子疑似因为太多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玩家聚集在家附近,不堪其扰,愤然持霰弹枪射向玩家,目击者看到这名29岁女子从2层楼住家的屋顶开枪,至少开了4枪,但没有玩家受伤。另外,温哥华市警表示,在两日内就发现有六名司机,在驾驶期间玩“精灵宝可梦Go”,警方提醒,若分心驾驶将会被罚款543元。

  女子最高可判10年徒刑

  案发于23日周六晚上10时30分左右,警方接报指,在Main St. S.夹Water St.附近,有「宠物小精灵GO」玩家遭枪击。有目击人士指引警方到位于Main St.的一幢两层高公寓,当中29岁女子尚平(Patricia Champagne)被指在天台利用手枪式弹丸枪向群众开枪。

  18岁的鲍斯(Sarah Bowes)目击当时情况:「我看见一群警察和多辆汽车在街上,特警踢门内进。我看见她被铐上手扣,并被带到警局去。」

  鲍斯称她与一间食肆兼酒吧的大部分员工,同样认识女被告,称她从来都不是滋事份子。

  约克区警方表示,尚平被控一项持械袭击罪,以及一项管有武器作危险用途罪。警方未有交代在拘捕疑犯的公寓位置,亦没证实尚平是否已获释。两项罪名若定罪,最高可判10年徒刑。

  警方称该女子没有精神问题

惹人烦?加拿大女子开枪扫射Pokemon玩家  

  案发现场昨日如常聚集大批「宠物小精灵GO」玩家

  警方发言人称,可能是因为该地区被Pokemon GO游戏标记为〝健身房〞,玩家才会聚集于此互相挑战,也引起住户的反感。目前不清楚当晚有多少精灵宝可梦Go玩家在现场,不过警方发言人说,有很多玩家被吸引来到此地。

  警方发言人表示,该女子应该没有精神问题。可能是因为受不了太多〝Pokemon GO〞玩家聚集才会犯案。

  警方称,近日也接到很多民众报案,称有不明人士在住家附近聚集。

  因此警方提醒玩家,不要随意进入私人财产领域。同时要注意安全,在街上做出任何会分心的动作都很危险。

  给Pokemon GO玩家九大警告

惹人烦?加拿大女子开枪扫射Pokemon玩家  

  自从Pokemon GO推出后,世界就沦陷了,每个城市都有很多人突然像疯了一样拿着手机满大街乱跑。其实玩Pokemon GO危险多,自Pokemon GO推出之后,已爆出多起抢劫及性侵案件,所以玩家们应注意安全。

  1. 保护好个人情报。

  2. 注意伪玩家、骇客入侵,小心掉入陷阱。

  3. 出门寻找精灵请注意天气。

  4. 夏天出门找皮卡丘,记得预防中暑。

  5. 请准备好预备电池。

  6. 手机玩游戏容易没电,请准备好第2联络工具与方式。

  7. 不要为了抓精灵,进入危险场所。

  8. 如果玩Pokemon要与陌生人碰面,请注意安全。

  9. 不要边走边玩手机,以免发生危险事故。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麦当劳儿童套餐送神奇宝贝啦!网友纷女司机驾车捕捉“小精灵” 被警察抓 罚$36
Pokémon出新手游 Android玩家开始限定封测他是Pokemon GO的开发者,在中国农村长大
玩PokemonGo成大师?你可以考虑去应聘PokemonGo新玩法 抓精灵时顺便抓个女朋友
闯军事基地抓Pokemon 加拿大军方喊罚军方警告:玩Pokemon闯军事基地或判刑
嫌Pokemon GO太烦 她连开4枪驱赶玩家女子玩Pokemon GO失踪 警方寻回她的遗体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川普受审 男子庭外自焚!可能动机曝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