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正恩已将父亲遗孀整肃 和娘家人一起关押
www.bcbay.com | 2016-07-26 20:27:2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已将父亲遗孀整肃 和娘家人一起关押

  中国企业家爆料称,金正恩上台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将父亲的遗孀金玉送入管理所,原因是其弟弟恣意妄为。

  韩国《朝鲜日报》7月26日爆料称,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遗孀金玉看来遭到整肃,和娘家人一起被送进政治犯收容所。

  此外,还有消息称,访问平壤的中国企业家说,“听劳动党干部说,金玉在金正恩执政后不到1年,就被送到了管理所(政治犯收容所)。”

  这名消息人士还透露,“据说金玉的娘家人也都被送进管理所。金玉的弟弟(金均)目中无人的行为和傲慢态度是这一事件的决定性原因。”

  仗着金玉在金正恩亲生母亲高英姬死后受到金正日宠爱,金玉的弟弟肆意妄为。据说是朝鲜保卫部在金正日死后,向金正恩提出这一问题。金玉是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

  据报道,金均曾于2011年2月被任命为代理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校长职务的第1副校长,却于2013年10月突然离开这项职位。 2012年朝鲜媒体公布金正日的遗孀金玉被授予“金正日勋章”。

  报道指出,朝鲜问题专家分析,如果不整肃金玉,将很难偶像化高英姬,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与正的政治活动也会受到阻碍。

  金玉曾会晤胡锦涛

  金玉,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第二代最高领导人、前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的第五任妻子,即现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继母。

  她毕业于平壤音乐舞蹈大学,主修钢琴。金正日厨师日本人藤本健二曾亲眼见过20多岁时的金玉,他形容其人“皮肤白皙,脸型小,身高158公分,身材很出众,长得像日本女星宫泽理惠。”在1980年代起金玉担任金正日的“技术书记”,相当于其私人女秘书,更负责管理金正日的金库。

  《朝鲜日报》指她在金正日第四任妻子高英姬死后,与金正日同居。她有时会随金正日外访,例如在2006年1月就以朝鲜国防委员会课长的名义陪同金正日到中国访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

  有传2008年年中金正日健康恶化,在2008年底至2009年初有所恢复后,二人正式结婚,并育有一名年幼儿子。之后在数个重要场合都能看到她出现,例如2010年9月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被确立为金正日继承人之后,在领导人集体照中可见金玉亦有合影。她更担任朝鲜人民军创建七十五周年阅兵仪式排练的总指挥。

  关于她和金正恩的关系,外间有各种不同揣测:有指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在临终前向金玉托孤;也有指她有份参与指定金正恩为继承人,因对方年轻,有利于她日后幕后掌权;更有指金玉实际上才是金正恩的生母。然而,也有另一种传闻指,金玉由于属于党内的温和派,已被掌权后的金正恩肃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