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超级牛奶金遭吐槽:凭什么花纳税人的钱养懒人
www.bcbay.com | 2016-07-22 16:13: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牧童综合报道:传说中的超级牛奶金已到,看看你的账户到底是多了还是少了?

  联邦移民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说,新推出的牛奶金不仅免税,而且更加慷慨,约有30万名受惠的加拿大儿童将因此摆脱贫困。

超级牛奶金遭吐槽:凭什么花纳税人的钱养懒人

  但早先的媒体在报道时普遍称新牛奶金将会大涨,而这也让民众对此十分期待。然而当新制度实施,支票到位后,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大呼上当”!牛奶金不仅没有增加反而减少了!完全变成了懒人和难民独享!

  低收入家庭受益最大

  按照新的规定,对于年净纳税收入低于3万加元的加拿大家庭来说,每个年龄低于6岁的孩子一年的儿童福利金是6400加 元,年龄高于6岁但小于17岁孩子一年的牛奶金是5400加元,如果孩子有残疾,还可以得到一年2730加元的儿童福利附加补助。

     但如果家庭一年的净纳税收入高于3万加元,则能够得到的儿童福利金的数额会与家庭收入按反比例减少,若年净收入超过19万,则牛奶金为零。

  此外更主要的是,加拿大统计局的研究表明,有多达240万个家庭他们的家庭年收入今年比去年下降了10%以上,但是很不幸,自由党政府的计划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其他相关福利取消

  对于部分人来说,新牛奶金费用确实上涨了,但这部分上涨的费用其实是靠其他福利的取消换来的。

超级牛奶金遭吐槽:凭什么花纳税人的钱养懒人

  政府为了支持“勤劳的加拿大家庭”(Hard-working Canadian Families),这个群体能够通过自己辛苦赚来的钱获得更大收益,曾推出了一系列针对这些家庭的福利。比如,大家如果把孩子送去上艺术、健身课程、托儿机构等,都能得到一些税务上的抵免(Fitness/Art Tax Credit)。而可悲的现实是,大多数收入在4万到8万这样的中产家庭都不会得到太多补贴和来自政府的最重要的金融支持,这些优惠都没有了。

  牛奶金为难民考虑最周全

  有网友质疑说,加拿大刚刚接收了大量难民,就开始改革牛奶金制度,其实就是难民政策,令这个群体能够衣食无忧而已。

  大家应该还记得,当初加拿大的难民政策是以妇女、儿童和家庭为侧重点,有明确报道表示过,穆斯林难民家庭平均每户5个孩子。再保守点说,就算他们三、四个孩子,而父母还没来得及找到工作的话,光靠领牛奶金就能分分钟赶超中产阶级,更别提他们还有住房补贴等一系列难民福利。

  联邦政府预计一年内将耗45亿加元的新儿童福利项目只是针对的是低收入家庭,发放金额随家庭收入增加而减少,那些没有收入的多孩子家庭(包括那些住百万豪宅却没有收入的家庭)将会拿到最多,这对那些勤劳的加拿大家庭和辛苦的上班的父母们十分不公。

超级牛奶金遭吐槽:凭什么花纳税人的钱养懒人

  新政频遭网友炮轰

  网友:第一: 牛奶金不是一点, 而是每个孩子5/6千元, 而且是免税的;第二: 赚十几万不是政府白送的, 是别人经过无数年奋斗,金钱的投入(上学,考证)得来的;第三:中产的孩子本来父母已经纳税无数,why 什么福利都没有;第四: 凭什么就是用纳税人的钱养懒人在家生孩子?

  网友:2个小孩,牛奶金终于归0了!以后要支持保守党了!

  网友:2小孩,少了100多,而且没有分摊报税了,年亏近3000。

  网友:下次大选请好好行使你的公民权利。我们勤劳的双手在为不劳而获的人谋福利。

  网友:三、四个孩子,而父母还没来得及找到工作的家庭来说,光靠领牛奶金就能分分钟赶超中产阶级?

  网友:中低收入的只养一两个小孩的最亏

  网友:烂土豆上台后招的这批穆斯林难民,平均一家5个娃(以前报道过),收入几乎为零,每个月加拿大纳税人要支付给他们每家5330元,而且是免税的--比很多辛苦工作的加拿大家庭每月的税后收入要高。

  网友:穆斯林一家8-10个孩子/低收入, 一年的牛奶金是多少?10 X6400=6万4千牛奶金,还不用交税,相当于年薪10万

  所以说多养几个孩子多拿牛奶金,对于很多本地的双职工来说是很不靠谱滴……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