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付不起账单就炸房?网友质疑爆炸原因
www.bcbay.com | 2016-06-29 23:47:0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28日发生的密市大爆炸事故导致1名女子丧生,她的身份与年龄没有公开,另有13人在事件中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有媒体报道可能有人因付不起账单自杀引爆,但网友对此说法持怀疑态度。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有1名不愿公开身份的人士向该报提供一封从现场捡到的信件,称是其朋友在发生爆炸房屋门前捡到的,发现时装在一个购物袋中。

  信的开头说,“亲爱的上帝,到下周一切都该了结了,”该信接着说,“我们欠一身债,欠银行按揭,欠公司的钱,欠物业税,欠水费、天然气费、电费...”,该信还形容其房子,“我们的房子已经破烂不堪,墙身布满裂痕,草地无人打理”,最后总结道,“楼上的洗手间断了电,后面的洗手间也有不少问题,我们真的没钱来付给任何人”。其中“没钱”还特别用了大写:“No Money”。

  目前尚不清楚此信的作者为谁,也不清楚是否真的与爆炸案有关。附近居民说对屋主并不熟悉,但注意到其物业确实年久失修,前后院草长得很高。

  紧接着 CBC报道说,将这封信交给警方的女士只愿意说她姓 Rhonda,她在自家后院发现一个装满信件的购物袋,她说曾经看到信的内容,写信人显然痛苦不堪,不仅请求上帝帮助,也希望大家宽宥其未来的行动。皮尔区警方正就这些物件展开调查,目前尚不确定这些信件等物是否来自发生爆炸的地址即4201 Hickory Dr。

  网友热议奇怪的爆炸事件

  网友传经送宝:这种爆炸像粉尘爆炸。

  网友canada 51 :都是木材,没着火,奇怪啊,是什么爆炸了?

  网友加拿大老张:非法毒品工厂失误, 导致高可燃气体/液体爆炸的可能性很大, 不然不会没有火光也没有浓烟的。

  网友大坚果:这么大威力是不是天然气爆炸啊?

  网友板凳:果然有问题,定向爆破?

  网友无忌哥哥:没钱?扯淡吧。现在房市这么火把房卖给个华人买家,什么账单都清了还有大笔升值收入。那地方房价可不低!

  据地产信息显示,4201 Hickory Dr 上次成交是1989年,成交价为$498,750 房主为FRANK NADLER 和KATHE NADLER,不过该屋在2009年转手一次,成交价为$0,新屋主名单中仍有FRANK NADLER ,但是没有KATHE NADLER的名字了。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地产经纪介绍,该屋现在估价应该在百万左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