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www.bcbay.com | 2016-06-26 07:34:1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脱欧(Brexit),全世界都蒙了!英镑暴跌,全球股市一天蒸发3万亿美元。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后悔莫及的英国人,除了嚷嚷着,我!们!要!重!投!之外,也开始在网上google起要“搬去加拿大(move to Canada)“了!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脱欧是TMD一个笑话啊!

  自从英国脱欧确定之后,短短24小时之内,英国人搜索“move to Canada“的数量激增100倍,这么凌厉的走势,你们感受一下: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除了“搬去加拿大“之外,“怎样才能搬去加拿大(How to move to Canada)“、“怎样从英国搬去加拿大(How to move to Canada from UK)“  、“从英国搬去加拿大( move to Canada from UK)“、“我是否可以搬去加拿大(Can I move to Canada)“统统登上了热搜榜。

  在Twitter上,搬去加拿大也同样登上了热搜榜,网络上到处都是英国人发推文调侃的状态。你们瞧瞧下面: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加拿大国歌学起来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小特鲁多,我可以在你家借宿吗?睡沙发就行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一向傲娇对英国人,这次可真是玩大发了,也难得有一次,他们会这么喜欢加拿大。


嗯,就算是假装的也好吧。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脱欧之后 英国人美国人都要搬到加拿大来了!


还有的人更过分,调侃说加拿大简直就是专业备胎万年不变的B计划,只要谁不开心了就会傲娇地说起要去找它!


        话说这位仁兄你考虑过加拿大人的感受吗?加拿大人虽然Nice,可真的就那么Nice吗?


不过,这次英国说脱就脱,也真的给全世界敲响了警钟——说不定,新一任的美国总统,就是川普啊!




      有网友在Twitter上说:  “英国脱欧给美国的一个教训是,如果你觉得川普不会赢,那你的想法是懒惰、自大和极其危险的。”




     如果这真的变成了世界的未来,还这是让人有点不寒而栗啊。


     当然,自大狂的美国人也给自己找好了后路——搬去加拿大啊。


    今年3月初的超级星期二之后,美国人眼看着川普夺下初选7连胜,立马就让“如何搬去加拿大”成了Google的热搜关键词。“搬去加拿大”的查询量一夜之间暴涨1150%,后来连加拿大移民部的网站都瘫痪了




         这个画面,和英国脱欧之后简直是一模一样。

  再后来,一个加拿大电台主持人创立的网站爆火,这个网站就叫做“如果川普赢了,布雷顿角欢迎你(Cape Breton If Trump Wins)”。


  火到什么程度呢?3月中旬,奥巴马设国宴招待小特鲁多的时候,就在致辞里专门提到了这个地方。他说,感谢加拿大的布雷顿角,愿意收留美国对大选结果不满的人

  又过了一段日子,小特鲁多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件事,他说:我们布雷顿角岛一年四季都非常漂亮,所以如果想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新生活的朋友,加拿大一直都很欢迎你们Cape Breton is lovely all times of the year and if people do want to make choices that perhaps suit their lifestyle better, Canada is always welcoming and opening.)!




  说这话的时候,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一下,大概是被自己的机智感动了。

  想想看吧,小土豆连邻居美国老大哥都欢迎,能不欢迎英国人吗?




  要知道,女王直到现在还在我们的钱上啊。




  我们加拿大也有“伦敦”,而且物价要便宜得多。当然,也要土的多。




  要是你们还想念伦敦的雨,别着急,我们还有温哥华。




  惦记着炸鱼薯条的味道?我们也有,而且我们还有一款小吃叫普丁!


     所以说,真脱了的英国人不必愤怒,也无需沮丧


只要你想搬到加拿大来,对女王殿下毕恭毕敬的小鲜肉特鲁多一定会热烈欢迎



      你们只要慢慢学会说sorry就好了……


     看起来,加拿大这个专业备胎党的身份,可真的是要慢慢坐实了……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